无障碍说明

悍将砍34分11篮板8助攻 热火收官战险胜76人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热火客场105-101击败76人以两连胜结束2014-15赛季,热火37胜45负自2008年后首次无缘季后赛,成为自2005年的湖人之后首支上赛季闯入总决赛随后赛季未进季后赛的球队。76人遭遇十连败,本赛季18胜64负,创1995-96赛季后最差战绩。热火方面韦德(微博)、邓、怀特塞德和戈兰-德拉季奇均未上场,比斯利砍34分11篮板8助攻,亨利-沃克21分命中关键三分,恩尼斯17分12篮板6助攻,泰勒-约翰逊11分10篮板,佐兰-德拉季奇22分。76人6人得分上双难挽败局,贾卡尔-桑普森22分,希姆斯10分11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76人队数据
比斯利34分11篮板8助攻桑普森22分5篮板6助攻
恩尼斯17分12篮板6助攻希姆斯10分11篮板3助攻
沃克21分4篮板6三分卡温顿19分4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比斯利的纪录之夜

热火此役只使用了6名球员,5名首发有4人打满48分钟,比斯利是其中之一。比斯利在48分钟出战时间里27投12中罚球11中10砍下34分11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创2012年1月30日以来得分新高,篮板则是2013年1月14日以来最高值,助攻是2012年11月16日后个人新高。在决定胜负归属的第四节,比斯利利用他的得分和传球率领热火涉险过关。尽管这场比赛对于热火本赛季的结局没有影响,但比斯利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比赛回顾:比斯利爆发沃克中关键球 热火险胜76人

本场比赛是热火和76人本赛季收官战,两队均已确定无缘季后赛,这是韦德NBA生涯第二次未能打入季后赛(第一次是2007-08赛季),是斯波尔斯特拉执教热火以来首次没有获得季后赛席位。热火如果本场输球,可以确保联盟第十差战绩。由于之前的交易,如果热火可以在乐透抽签中位列前十,他们就能保住选秀权,否则选秀权归76人。热火此役让韦德等主力球员休息,使用了本赛季第31套首发阵容创队史纪录。佐兰-德拉季奇NBA生涯第一次首发表现不俗,首节5投4中拿到10分,热火处于领跑位置压制76人,在首节结束时29-23领先76人6分。

第二节开战,76人打出8-0反超比分。恩尼斯连续砍分,热火轰出一波33-11领先76人20分。贾卡尔-桑普森上篮打进,76人46-64落后热火18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热火首发阵容除泰勒-约翰逊外,其他4人上半场得分均上双。

76人下半场用霍里斯-汤普森取代上半场8投0中的杰拉米-格兰特首发,76人掀起10-0反击浪潮,将分差缩小为8分。比斯利连投带传试图稳住局面,热火拉开13分差距,但76人此时火力全开,打了热火一个12-3,以71-75落后热火4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决战,76人战至本节中段将比分反超。佐兰-德拉季奇连进3球,热火重新领跑。76人再度追分在终场前3分钟与热火战平,比斯利挺身而出连拿6分,热火领先6分。泰勒-约翰逊先是抢球犯规送给76人罚球机会,随后出界失误,接下来遭抢断,76人把握住良机打出7-0反超。比斯利上篮偏出,热火抢到球权,比斯利低位持球吸引包夹助攻亨利-沃克中三分,热火超出2分,时间仅剩9秒。卡温顿三分不中,比斯利保护篮板,泰勒-约翰逊快攻灌篮,格伦-罗宾逊远投不进,热火客场告捷。

花絮:热火记者关注韦少

热火已经确定不能进入季后赛,热火的记者们对于比赛也无心关注。著名记者斯科尼克关心的是雷霆那场球,在推特惊叹道:“韦少已经拿到34分了,注意一下,这不是全场比赛,这只是他的半场数据。”

首发阵容

热火:恩尼斯、亨利-沃克、比斯利、泰勒-约翰逊、佐兰-德拉季奇

76人:希姆斯、杰拉米-格兰特、卡温顿、贾卡尔-桑普森、格伦-罗宾逊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