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曼巴:绿军可用五人换FMVP 赢骑士一场都难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据《CBS体育》报道,凯尔特人旧将、有着“白曼巴”之称的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表示,在凯尔特人和骑士队的季后赛系列赛中,凯尔特人赢一场比赛都是很难的。而在谈到凯尔特人的未来说,斯卡拉布莱恩表示绿衫军可以用五名球员去换马刺队的总决赛MVP科怀-莱昂纳德。

近日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斯卡拉布莱恩谈到了凯尔特人和骑士队,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七、骑士排名第二,他们将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相遇。“凯尔特人能制造一些噪音吗?他们能偷走一场胜利吗?”斯卡拉布莱恩说,“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都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当骑士队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们几乎就没有弱点。”

斯卡拉布莱恩特别指出,当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微博)都出战的时候,骑士队的战绩是29胜3负。“对于任何球队来说,在季后赛中要想防住骑士队,那是非常困难的。”斯卡拉布莱恩说,“我不知道哪支球队能够抵挡住骑士队的进攻。”

在斯卡拉布莱恩看来,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凯尔特人注定会早早出局,所以他们可以为休赛期做准备了。今年夏天凯尔特人有五个选秀权,斯卡拉布莱恩希望他们能保持阵容结构的灵活性。“我希望所有人都留下来。”斯卡拉布莱恩说,“但是归根结底,如果你可以用五名球员去换莱昂纳德,那么你就去做。你必须保持开放的心态。”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