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末战不放水或成全雷霆 帕克:当季后赛打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常规赛收官日,西部最大悬念就是鹈鹕和雷霆谁能够抢到最后1个季后赛席位。雷霆想要晋级的唯一条件是,他们赢下森林狼,还要寄望马刺“帮忙”战胜鹈鹕。好消息是,马刺方面已经表态,球队会全力争胜,帕克(微博)更是透露,要当做季后赛来打。

常规赛最后一天,雷霆和鹈鹕的第八之争将迎来最高潮。雷霆客场挑战森林狼,鹈鹕主场迎战马刺,这两场比赛将同时打响。雷霆赢下无欲无求的森林狼问题不大,但主动权仍然掌握在鹈鹕手中,他们只要战胜马刺就铁定晋级。

所以,雷霆方面就盼着马刺不要放水,希望他们能够全力争胜。所幸,马刺本身也有排名压力,他们只有赢球才能确保西部第2和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而如果输球,马刺就有可能跌到西部第6,并且首轮可能对阵势头正猛的快船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已经放话,要手下球员们严阵以待,千万不能有所松懈,更不会给鹈鹕送人情。“这就像是一场战争。”波波维奇说道,“马刺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要走上球场,然后努力赢下这场比赛。”

当家控卫帕克也表态,球队还有目标在身,不会手下留情。“所有应该准备的我们都会做好准备,因为我们想要坐上西部第2的位置。”帕克说道,“这就像是第一场季后赛。”

如果马刺开足马力,鹈鹕恐怕是很难挡得住。马刺已经豪取11连胜,而且过去24场比赛赢下21场。在这波11连胜中,马刺有10场比赛净胜分都达到两位数,其中有多场比赛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0多分的优势。

“我感觉在西部联盟中,有那么6、7支球队在两周前就已经开启季后赛模式了。”波波维奇说道,“而这场比赛也会非常难打,两支球队都会竭力争胜。”

马刺需要赢球来保住西部第2,而如果能成全雷霆杀进季后赛,从长远来看,这对马刺也有一定好处。从目前来看,马刺在西部最大的对手就是勇士。如果是鹈鹕首轮对勇士,他们基本上很难有反抗之力。但倘若是雷霆,至少在控卫位置上,韦少可以给库里制造足够大的压力。而让库里提前得到消耗,这对未来可能在西部决赛中碰上勇士的马刺而言,是有很大好处的。(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