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雷霆屠狼无商量 马刺挥军火并鹈鹕

雷霆屠狼无商量

周四早上,NBA常规赛上演多场好戏,其中最为瞩目的是木狼坐镇主场迎战雷霆。

木狼近期状态糟糕,上仗主场输给鹈鹕后,球队遭遇常规赛十一连败,其中几乎场场失分过百。由于木狼战绩堪忧,球队已经提前放暑假。另外木狼今季主场战绩同样惨不忍睹,球队至今仅取得9胜31负的主场成绩,而且是联盟唯一一支主场胜场数未达双位数的队伍,他们主场确实毫无威力可言。值得关注的是,木狼最近3次面对雷霆均墨,其中有2场分差达双位数,加上雷霆要为季后赛名额作最后的冲击,木狼是役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由于内线悍将伊巴卡(微博)以及另一位核心杜兰特在常规赛的关键时刻先后因伤报销,因此雷霆进攻端上的重担就落在韦斯博克肩上,此子亦不负众望,几乎凭一己之力将雷霆带到争夺季后赛的最后重要阶段。韦斯博克继续开足「Turbo」,上仗对阵强敌拓荒者的比赛中个人独得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毫无疑问,雷霆能否搭上进入季后赛的尾班车,韦斯博克将成为关键人物。如今争夺西岸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已变成一战定胜负的形势,虽然雷霆今仗作客出战,但所面对的木狼实在无力成为破坏者,而鹈鹕方面最后1场需要硬撼强敌马刺,可见雷霆必须取得胜利才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马刺挥军火并鹈鹕

周四早上,NBA常规赛进入尾声,其中同属西南区的马刺与鹈鹕将在后者主场展开争夺。

理论上来讲,因为在与排名第九的雷霆的对赛成绩更胜一筹,目前排名西岸第八的鹈鹕如今基本上算是锁定季后赛的一席之地,只要他们在今仗主场取得胜利即可进入季后赛。不过,目前的问题是,他们今仗常规赛最后1战的对手是联盟炙手可热的马刺,而雷霆常规赛最后1战则是面对联盟最差的木狼,相信今仗取胜对鹈鹕并非易事。好在,鹈鹕近10仗常规赛赢足7场,而且其近4仗常规赛主场亦是胜仗连连,球员主场作战士气必定高涨。加上在本赛季前3次面对马刺的常规赛中,鹈鹕赢足2场。就算对阵近期迎来高光时段的马刺,面对唾手可得的季后赛门票,坐镇主场的鹈鹕今仗必定拼杀到底。

马刺亦需在今仗常规赛全力搏杀,若然能在今仗摘得胜果,他们将会成为西南区头名,其西岸排名亦将上升至第二,并能在季后赛获得主场优势。今仗面对鹈鹕的常规赛最后1战,他们当然不容有失。而令人对其颇具信心的是,马刺近期常规赛豪取赛季最好的十一连胜,从2月28日开始,他们就取得联盟最好的21胜3负,而期间面对西岸对手更是取得14胜1负。此外,在过去的24仗常规赛,马刺均场得分亦高达联盟最佳的109.7分,当中均场投射命中率接近五成。值得一提的是,前锋邓肯近期的状态亦十分火爆,其近2场常规赛均场贡献25.5分和10个篮板,个人水平相当有说服力,他当仁不让是客军马刺是役的争胜法宝之一。

小牛欲灭拓荒者

周四早上,NBA常规赛最后1场展开多场激战,其中小牛坐镇主场迎来拓荒者的挑战。

早早锁定西岸第七位的小牛接下来的比赛都只是例行公事,今仗常规赛最后1场也不例外,上仗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以17分之差不敌爵士亦无伤大雅。而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目前胜场达到49场,球队今仗还是期待迎来踏过50胜大关,加上今仗是他们今季常规赛最后1场主场赛事,小牛一众将士也不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吃下败仗。另外虽然小牛今仗铁定会雪藏部份主力球员,不过诸如后场大将朗度等球员的个人能力依然具备侵略性,朗度上仗也交出13分、5次助攻以及4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后备出战的巴利亚更加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效率值惊人。此番面对近况糟糕的拓荒者,主场出击的小牛无疑值得追捧。

拓荒者同样提前锁定西岸第四位,球队近期也毫无忌惮地进行轮换,这也是他们目前惨遭三连败的主因。而且拓荒者上仗不单止以11分之差不敌雷霆,阵中多名大将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员侵害,巴杜姆以及麦高林今仗均因伤无法出战,内线老将基文因伤今仗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加上内线核心艾迪 治仍然有伤在身出战成疑,球队目前阵容严重不整。另外拓荒者近2次走访小牛都吃下败仗,兼且均场被对手砍下107分,拓荒者此行实在少捧为妙。

澳彩篮球:雷霆屠狼无商量 马刺挥军火并鹈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