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何去何从或3周后见 大马一哥祈求好运

[摘要]世界羽联昨天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了李宗伟禁药事件听证会,李宗伟和他的律师一起参加了长达8个小时的听证会,会议结束后世界羽联并没有宣布最终裁决。

李宗伟何去何从或3周后见 大马一哥祈求好运

李宗伟(微博)

世界羽联(微博)昨天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了李宗伟禁药事件听证会,李宗伟和他的律师一起参加了长达8个小时的听证会,会议结束后世界羽联并没有宣布最终裁决。

李宗伟会后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他虽然还需要继续等待,不过听证会已经结束,感到很开心。听证会前曾有消息说世界羽联将会在听证会结束后的3天内公布结果,现在又有了新的说法。据马来西亚《星报》昨天报道,主持听证会的特别小组需要3周时间研究,然后才公布结果。

前羽球男单世界第一、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于2014年8月在哥本哈根参加世锦赛期间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地塞米松。同年11月8日,他的B瓶尿样检测同样呈阳性,被暂时禁赛至今。32岁的李宗伟曾表示若被禁赛两年,他将选择退役。

李宗伟去荷兰前曾在网上留言:“请为我祈祷,祝听证会好运。我想尽快澄清,返回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