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公开支持帕奎奥 菲律宾拳王赞华裔控卫

林书豪公开支持帕奎奥 菲律宾拳王赞华裔控卫

书豪公开支持帕奎奥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美国时间5月2日,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将在拉斯维加斯对阵美国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上演一场名副其实的拳坛世纪大战,湖人球星林书豪(微博)近日也公开表示支持帕奎奥。

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湖人队,只剩下最后一场常规赛,湖人球员林书豪近日也抽空与菲律宾拳王曼尼-帕奎奥见面,帕奎奥大赞林书豪。帕奎奥在推特上写道:“感谢林书豪的到来以及对我的支持,感谢你对上帝的忠诚和爱,你做了一个很好的典范。”

一直以来,林书豪都并不掩饰自己是帕奎奥的拥护者,在去年4月,菲律宾拳王帕奎奥重夺WBO的次重量级金腰带的时候,当时林书豪就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推特向帕奎奥表示了恭喜。而帕奎奥也一直很看好林书豪在NBA中的前景。去年10月,帕奎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最喜欢的球员除了乔丹之外就是姚明和林书豪。

本赛季的林书豪在湖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到目前为止,华裔控卫本赛季场均上场25.8分钟,能够贡献11.2分、4.6次助攻和2.6次篮板。林书豪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个完全自由球员,华裔控卫在谈到自己夏天的去向时表示,重要的是要找一个合适自己的球队。(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