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巴民间足球合作热启动 南粤名宿容志行力挺

腾讯体育4月15日广州讯 4月14日下午,广东民间足球促进会与广州巴西企业家协会在广州召开足球全面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将缔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巴民间足球的发展探索新道路,在中巴足球文化交流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国足协副主席、广东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巴西驻广州副总领事费尔兰多、广州巴西企业家协会会长宋远雄等出席了发布会。

容志行在会上表示,今年3月16日中央深改组通过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为中国足球在新时代的改革发展指明了大方向。作为中国足协副主席,他时刻在思考应该怎么围绕《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为中国足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作为老一代中国足球人,他也时刻提醒自己,中国足球目前仍处在低谷、困难阶段,足球人应该时刻努力探索足球发展的新路子。这一次广东民间足球促进会和广州巴西企业家协会的合作,就是广东足球肩负着为中国足球新一轮改革发展探路的重任,“我们必须要迈开步伐、甩开膀子、大胆去想去干去实践。”

据广州巴西企业家协会会长宋远雄透露,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将有望从巴西引进部分球员,输送到参加今年广东省足球联赛的队伍中去。即将在近期开赛的广东省足球联赛,是广东民间足球促进会在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足协的大力扶持下创办的全国首个省级11人制足球联赛。届时,球迷们将会在广东省足球联赛上看到高水平的巴西外援。宋远雄透露,广州巴西企业家已经与科林蒂安、圣保罗、桑托斯等巴西豪门俱乐部达成协议,这些俱乐部都愿意将自己的后备力量输送到中国。此外,宋远雄还希望能够促成中国足协与巴西足协之间的诸多合作事宜,如青少年培养、教练员培训、国家队和俱乐部互访、足球文化交流等方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