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拒绝刷数据超保罗 CP3助攻王唾手可得

主场有惊无险击败掘金的比赛,保罗独得17分9助攻7篮板,数据虽然全面但并不算惊艳。不过由于沃尔(微博)在前一天战胜老鹰时也只拿到9次助攻。所以保罗场均助攻数仍然领先沃尔0.3个,第三个助攻王即将到手。

比哈登状况稍好的是,奇才还有2场比赛要打,留给沃尔刷助攻的时间更多。不过看上去沃尔并不打算这么做,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已经明确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当然希望能在助攻王争夺战中最终胜出。如果成功很大程度要归功于队友,是他们跑到合适位置并将我的传球转化为得分。但如果拿不到助攻王也无所谓,第二名也已经是个很了不起的成绩了。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有多小,但我并不是一个对助攻王非常渴望的人,不会为此一个球都不投只刷助攻。”

不过,如果沃尔能在最后两场比赛拿到21个助攻,他就将超越斯特里克兰创造的单赛季801次助攻队史纪录。如果不是此前休战两场,这本来是个手到擒来的任务。但如今,沃尔至少要发挥出平均水平才行。

至于超越保罗,除非快船控卫最后一场1次助攻都没有,沃尔就可以凭借两场21次助攻登顶。否则只要保罗稳稳拿到10个助攻,沃尔就要在这两场送出41次助攻才能反超,而他刚刚创造的个人生涯单场助攻纪录不过18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