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击破奇才 勇士大胆掘金

NBA华盛顿奇才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三306)

开赛时间:4月16日08:00

奇才最近表现突出,在8场常规赛中取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在主客场分别负于了休斯敦火箭篮网。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球队只在对阵火箭灰熊和篮网时得分未能破百,攻击力相当火爆。

骑士最近8场常规赛则稍显逊色,但也只比对手多输掉一场而已,即先后在主客场负于篮网和凯尔特人,其中主客场背靠背一役被绿衫军双杀,但是其上轮又以109比97大破活塞,状态明显回勇。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克利夫兰骑士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3负平分秋色。本场比赛是常规赛最后一轮,双方都无明显战意,竞彩主让6.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6.5):克利夫兰骑士胜

【NBA】丹佛掘金 VS 金州勇士(周三315)

开赛时间:4月16日10:30

掘金赛季表现相当差劲,在81场常规赛中只有3成多的胜率,均场得分倒是在101.2分,只可惜失分亦有104.7分,防守不力导致了如今的处境。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掘金的表现同样欠佳,只有2胜6负,其中在客场连负开拓者爵士马刺快船

勇士作为西岸区老大在近段时间依然保持了相当强劲的战斗力,8场常规赛中取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在客场连负马刺和鹈鹕,其中在主场已经取得一连串胜利,本季至今也只在主场输过两场球而已,整体表现相当惊人,主场胜率高达9成半。

两队近10次交锋,金州勇士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2负。竞彩开出主让12.5分,优势尽显,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12.5):金州勇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击破奇才 勇士大胆掘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