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阿伦凯尔特人时怪癖曝光 不合群和朗多内讧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2007年夏天,凯尔特人完成了两笔地震级交易,得到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组成三巨头,赢得2008年的总冠军。皮尔斯多年以后回忆起这段往事,谈到了雷阿伦的怪癖。说其他人都去参加阿伦的聚会,但阿伦和球队其他人格格不入,经常不参加球队聚会,甚至总冠军聚会也不去,还和拉简-朗多(微博)内讧。

“那个时候大家的关系很奇怪,我们在场上关系都不错,看起来像好朋友,但私下里雷喜欢做自己的事情,不太合群。这或许就是雷的生活方式吧。在我们还在一起打球的时候,球队聚餐,雷都不会来。我们都去参加雷组织的慈善活动,但他不会参加其他人的。”皮尔斯说。

“为这个事情,我还给他打过电话,说‘兄弟,雷,我们都全力支持你的事情,但我们邀请你的时候,你总是不来。’。我记得当初朗多和凯尔特人续约的时候,大家在一家餐馆小聚,吃个便饭,雷还是没有来。”皮尔斯说。2009年11月3日,朗多的新秀合同到期,和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5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

“我知道雷可能不是特别喜欢朗多,但你不来参加聚餐,关系到问题可不止是喜欢谁。真实情况是,你不必喜欢每个队友,但你需要支持你的队友,毕竟大家是一个团队。朗多可能也不喜欢雷,但他会参加雷的活动,显示对雷的支持。”皮尔斯继续说。雷阿伦在凯尔特人期间,和朗多矛盾明显。

“我这里也不是说雷的坏话,大家球场上的关系还是不错。但就在我们赢得总冠军那年(2008年),总决赛最后一场结束后,大家说一起聚个餐,‘让我们去吃点什么吧,和这些老家伙们聚聚’。我们到那里了,我、凯文、萨姆卡塞尔),唯独没有雷。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萨姆、凯文和我才是真正的三巨头。”皮尔斯说。

“大家最后都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雷吧,没什么难过的。”皮尔斯说。皮尔斯透露说,自己离开凯尔特人后,有联系以前的队友和教练,比如说加内特(微博)、“大宝贝”格伦-戴维斯、道格-里弗斯,唯独没有联系雷阿伦。在雷阿伦2012年加盟凯尔特人死敌热火后,皮尔斯和加内特就删掉了他的联系方式,再没有交往过。

2014年总决赛结束后,雷阿伦没有和热火续约,选择陪自己的家人。他本来打算在2014-15赛季复出的,他计划加盟的球队包括骑士马刺公牛。但因为巨大的媒体压力,雷阿伦选择放弃。(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