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06分析:诺丁汉状态差 沃特福连胜

周三006 英格兰(微博)冠军联赛 诺丁汉森林VS沃特福德 2015-04-16 02:45

诺丁汉森林队近况:

诺丁汉森林上轮英冠联赛主场0-1不敌哈德斯菲尔德,联赛近期四场比赛取得了1平3负的不胜战绩,状态较为糟糕,诺丁汉森林目前积58分排名第九位,球队本赛季已经失去了升级的希望,剩余比赛不会有太大战意,上轮未能在实力一般的对手身上反弹,本战遇到冲击升级资格的沃特福德,诺丁汉森林着实不宜高看。

沃特福德队近况:

沃特福德队上轮英冠联赛客场2-0完胜降级区的米尔沃尔(微博),连胜战绩以后,沃特福德积79分排名联赛第三位,英冠联赛升级资格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目前前四名的队伍最多只有2分的差距,都有直接升级的机会。沃特福德本赛季在主帅约坎诺维奇的带领之下,坚持三后卫和传控理念,球队将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跻身升级区行列,则是对其主帅执教水平最大的肯定。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诺丁汉森林1胜3平2负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87-3.50-2.04的sp组合,竞彩平赔指数给在高位,压低主胜,合理分流筹码意图,欧赔后市主胜较大幅度提升,借势两队近况和取分战意看,本战沃特福德的确受到高看,亚盘即时普遍开出沃特福德客让平/半高水盘面,合理平衡筹码挡势分流走势,此战诺丁汉森林战意不浓的情况下,沃特福德延续胜利机会很大。

(以雪)

竞彩周三006分析:诺丁汉状态差 沃特福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