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琳芃力压恒大两队友 一马当先荣膺中超英雄

张琳芃力压恒大两队友 一马当先荣膺中超英雄

张琳芃高票当选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由腾讯体育策划的《中超英雄》第五期最佳球员出炉,张琳芃以绝对优势,力压埃尔克森郜林两位恒大队友,以及富力姜宁 力帆外援吉利奥蒂当选!在网友投票和专家、媒体三方综合评选中,张琳芃都获得绝对青睐。

专访张琳芃:神吊射感谢儿子 恒大双冠非难事

中超第五轮,广州恒大走出阴霾,6-1大胜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张琳芃一记技惊四座的超远距离吊射破门,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在5.5万多名网友投票中,张琳芃一马当先,获得2.5万票,占比高达47%。前三位都是恒大球员,郜林以微弱优势领先埃尔克森。吉利奥蒂和姜宁紧随其后。

专家评选中,朱广沪(微博)、宫磊(微博 专栏) 、彭伟国和马德兴(微博 博客)四人都把选票投给了张琳芃,李金羽(微博) 选择了射手埃尔克森。12家媒体投票中,有6家媒体将票投给了张琳芃,恒大射手埃尔克森获得3票,力帆杀手吉利奥蒂也得到3票。

张琳芃独家回应留洋国米:取决3条件 最忧1点

张琳芃力压恒大两队友 一马当先荣膺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

以下为专家点评。

朱广沪:张琳芃;

点评:应该是张五!攻防两端都很出色,一个极其漂亮的进球和一次助攻,防守上,个人及整体配合防守都十分出色,本轮中超英雄我选张琳五!

宫磊:张琳芃;

点评:张琳芃本轮不光有一脚贝式远程吊射进球,更主要是他的伤愈复出,使恒大右路进攻加强,从而加强了恒大整体边中有机的结合,同时他的助攻也让锋线三叉戟埃尔克森,高拉特和郜林形成多点开花!

彭伟国:张琳芃;

点评:除了这记精彩的进球以外,事实上他伤愈复出后已进了两球了。关键是他复出以后,对恒大整个后防线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确实他复出以后恒大整个后防线稳固了许多,球队状态也全面回升了。所以我选张琳芃。

李金羽:埃尔克森;

点评:有压力,有状态,有水准。

马德兴:张琳芃;

点评:肯定选张琳芃了。那一脚长距离远射,注定张琳芃的这个进球将成为今年中超联赛的最佳进球。而且张琳芃在整个比赛中的突出表现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进球,恒大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助攻的。张琳芃的整个表现完全是伤愈复出前的,这显示了他的水准。

以下为媒体点评。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张琳芃;

评语:一传一射,世界杯,非他莫属。

《每日新报》刘长惠:吉利奥蒂;

评语:虽然300万欧的身价并不算低,但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这杆洋枪却绝对管用,也许要等到半年后才能体会到他的价值。此吉利确非彼吉利,珍惜吧!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埃尔克森;

评语:上赛季进球如麻的埃尔克森,终于打开了进球帐户,这头饿狼或许真的满血复活了。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吉利奥蒂;

评语:阿根廷外援能够转会重庆一波三折,此前几场比赛也没表现出千万美金身价的能力,距离水货标签只差几场的关键时刻。两个教科书般的中锋进球,给申花带来相当大的打击,主场打平重庆,比客场输给国安还要让老板窝火。

《济南时报》孙苌青:张琳芃;

评语:不讨论是否值800万欧元,那记60米吊射是世界级。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吉利奥蒂;

评语:5轮3球,为力帆带来目前仅有的两个积分,特别是上轮在上海滩的梅开二度,证明他绝非“吉利”而是“奥迪”。当然此“奥迪”是低配版还是高配版,还得看接下来的表现。

《新文化报》陈勇:埃尔克森;

评语:表现不俗,更多的是投给他一份鼓励,联赛5轮才终于打破进球荒,本轮的两个进球最大的意义则是让埃尔克森重新找到了感觉,那个射手又回来了。

《现代快报》徐悦:埃尔克森;

评语:在低迷了一个月之后,曾经的那个中超最佳球员又回来了。继上周中在亚冠赛事中进球,埃尔克森本轮再次帮助恒大横扫辽宁队。在恒大整体低迷时,埃尔克森的状态迅速回归,这是恒大双线作战最大利好信息。

《楚天都市报》何如:张琳芃;

评语:随着他的复出,恒大后防线止跌企稳。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张琳芃;

评语:复制小贝,惊为天人。

《半岛晨报》钱建辉:张琳芃;

评语:一脚60米外的惊天吊射,几乎已锁定本赛季的最佳进球。足球场上每天都在进球,但没有几个进球会被人长久地记得并谈论,本轮张琳芃做到了,当选本轮中超英雄理所当然。

《成都商报》李晶:张琳芃;

点评:复制小贝传奇一刻,证明自己在恒大的价值。这一脚,或许能轰开旅欧大门,成为中国足球留洋旗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