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22+5怀特塞德两双 热火胜魔术留晋级希望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热火主场迎战魔术,尽管奥拉迪波得到30分,但是怀特塞德做出强势表现,率热火在上半场早早确立优势,最终以100-93战胜魔术。此役过后,由于东部第八篮网负于公牛,热火与篮网之间的差距还剩下1场,继续保留进入季后赛的理论希望。

技术统计:

热火方面,怀特塞德24分13篮板5封盖,韦德(微博)22分5助攻4篮板,德拉季奇13分7篮板8助攻,邓14分10篮板4助攻;魔术方面,奥拉迪波30分6篮板4抢断,哈里斯26分12篮板,佩顿(微博)10分7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白边哥关键比赛当救世主

作为热火在本赛季发现的“最大惊喜”,怀特塞德在热火冲击季后赛阶段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而在今天这场要么赢球要么回家钓鱼的比赛中,他砍下24分13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在上半场就率队取得巨大优势,最终稳稳收下胜利,如果热火在下一场赢球,然后篮网输球,那么他们将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而怀特塞德的表现毫无疑问将是至关重要的。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德拉季奇与怀特塞德各得2分,哈里斯砍下4分,奥拉迪波3分命中,魔术以9-6反超。怀特塞德连得5分,热火在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30秒时以16-14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德拉季奇与查尔莫斯联手贡献一波12-4,热火以33-22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魔术进攻仍然毫无起色,开场后近4分钟仅仅得到3分,而热火在查尔莫斯3分球带动下再次打出一波12-3,在本节比赛还剩下6分52秒时以45-25领先。此后,热火依靠韦德和怀特塞德在内外线的精彩发挥牢牢掌控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直到奥拉迪波完成压哨上篮,魔术才能够以39-57落后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哈里斯和奥拉迪波联手将分差缩小到15分,但是韦德连得6分,热火在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47秒时以76-57继续领先。魔术并未彻底放弃,奥拉迪波再次砍下6分,但是怀特塞德的扣篮(微博),帮助热火以84-6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魔术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为13分,热火请求暂停之后德拉季奇与安德森内外开花,以88-71重新稳住阵脚。魔术越挫越勇,一直在努力追分,终于在比赛还剩下4分50秒时,他们追至81-94。热火并未组织起有效的防守,反而被弗莱投进1记3分球,魔术在比赛还剩下2分42秒时将比分改写为86-94。关键时刻,邓命中3分,热火带着9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32秒,魔术无奈使用犯规战术,功亏一篑,以93-100输掉比赛。

双方首发:

魔术:奥拉迪波、佩顿、哈里斯、戈登和武切维奇

热火:德拉季奇、韦德、邓、哈斯勒姆和怀特塞德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