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欧冠首回合推荐:日耳曼不败 拜仁主看平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圣日耳曼胜 或 平。

比分;3:1 或 2:2.

大巴黎不愧为欧洲新贵,上一场坐客斯坦福桥时,伊布被罚下将近60分钟少一人的情况下,打败了老对手切尔西(数据),可以算是欧冠(微博 专题) 历史上一场经典之战了。目前在国内联赛圣日耳曼重回法甲积分榜首位,球队的士气和竞技状态都属于上升趋势,近两个欧冠赛季连遇巴萨(官网 数据) ,巴黎人保持主场不败,以往在王子公园球场综合数据方面主队占优。

波尔图vs拜仁墨尼黑

推介;波尔图平。

比分;1:1 或 2:2.

近代德甲的一枝独秀拜仁墨尼黑,在国内赛场所向披靡几乎没有与之抗衡的对手,但是在欧冠赛场就不是那么如意了。瓜迪奥拉也无法在德国人身上,如法炮制原汁原味西班牙式的风格。目前队中最主要的两个攻击手里贝里罗本都有伤在身,此时的波尔图有机可乘,至少在主场不会输给残阵的拜仁!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

推介;马竞胜。

比分;2:0 或 2:1.

又一次的马德里“德比”战,将在欧冠赛场上展开。这次是在八强抽签后两强相遇,双方在近六次过往中马竞4胜2平保持不败,尤其是连续三个主场全胜,强烈的自信心使床单军团继续扮演着皇马(数据) “克星”角色。在上轮联赛里马竞雪藏了曼朱季琦,戈丁等多名主力球员,就是为了更好的备战。皇马的顾虑在于马竞队员凶猛的逼抢和快速直接的打法,是有效抑制银色战舰华丽踢法的主要因素。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vs摩纳哥

推介;尤文图斯胜 或 平。

比分;1:0 或 0:0.

在所有人看来尤文(官网 数据) 抽到了上上签,可是别忘了摩纳哥在小组赛阶段是失分最少的球队,而且在1/8决赛中依靠客胜阿森纳(数据 )晋级了八强。他们所擅长的反击战术经常让强队吃到苦头,尤文向来强调攻守平衡,进入淘汰赛后意大利人更会注重防守,即使首回合双方战平也是符合两队的打法特征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欧冠首回合推荐:马竞取胜 尤文保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