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邓肯小刺客当选 库里保罗德克获提名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凯尔特人的“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和马刺蒂姆-邓肯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这是邓肯本赛季第一次获得周最佳,托马斯第二次。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微博)快船克里斯-保罗小牛德克-诺维茨基获得提名。本次评选的依据是球员北京时间4月7日到4月13日期间的表现。

在托马斯率领下,凯尔特人上周取得3胜0负战绩,包括完成对骑士的双杀和击败活塞。托马斯场均得到22.7分5.7助攻2.7篮板,他的得分排名东部第四位,助攻排名东部第10位。在凯尔特人4月9日以113-103击败活塞的比赛中,托马斯全场17投10中,得到34分6助攻。托马斯2015年3月3日获得过一次周最佳。

马刺上周取得4战全胜战绩,将连胜场次延续到11场,邓肯是首功之臣。邓肯上周场均得到17.3分9.8篮板2.5助攻3.3盖帽1.5抢断。在北京时间4月11日马刺104-103击败火箭的比赛中,邓肯全场贡献3次盖帽,包括最后时刻盖掉詹姆斯-哈登的潜在绝杀球,帮助马刺险胜对手。

这是邓肯本赛季首次获得周最佳球员,他此前最近一次获得周最佳是2014年4月1日。连同本次,他职业生涯获得23次周最佳。邓肯还获得过3次月最佳,6次月最佳新秀。

伊赛亚-托马斯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4月9日对阵活塞:托马斯得到34分6助攻,帮助凯尔特人113-103取得胜利。

北京时间4月11日对阵骑士:托马斯得到17分5助攻3篮板,帮助凯尔特人99-90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4月13日对阵骑士:托马斯全场得到17分6助攻2篮板2抢断,帮助凯尔特人117-78大胜39分。

蒂姆-邓肯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4月8日对阵雷霆:邓肯得到12分9篮板3助攻4盖帽,帮助马刺113-88狂胜对手。

北京时间4月11日对阵火箭:邓肯15投12中,得到29分10篮板3盖帽,帮助马刺104-103险胜。

北京时间4月13日对阵太阳:邓肯全场得到22分10篮板4助攻2盖帽2抢断,帮助马刺107-91赢得胜利。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球员提名的包括: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勇士的史蒂芬-库里、步行者的CJ迈尔斯、快船的克里斯-保罗、猛龙的德玛-德罗赞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