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笑对天津女排人员困境:人少可以细练

[摘要]虽然姚迪归队使天津女排解决了二传“真空”的状态,但参训人员依然紧缺。对于目前这种无奈的境况,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表示:“参加训练的人比较少,但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多抓一些细节。”

王宝泉笑对天津女排人员困境:人少可以细练

天津女排

虽然姚迪归队使天津女排解决了二传“真空”的状态,但参训人员紧缺的窘境依然没有根本性的改观。对于目前这种无奈的境况,天津队主帅王宝泉选择积极去面对,他表示:“参加训练的人比较少,但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多抓一些细节。”

魏秋月(微博)在国家队集训,王佳敏在U23国家队集训,殷娜和王茜则处在养伤阶段,目前参与天津队日常训练的只有八名队员。而小将杨琳琳的腰部近期也出现不适症状,球队的日常训练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剩下的七名队员正好组成一套阵容,接应李莹则被迫顶替到杨琳琳的主攻位置。王宝泉介绍道:“其实李莹一直在熟悉主攻和接应两个位置,因为殷娜的伤病到大奖赛时可能还无法恢复,杨琳琳需要顶替她出任主攻,但比赛中如果她的发挥不理想,李莹可以作为主攻的替补来用,再让于鋆炜顶替李莹去打接应。”

虽然人员紧缺,但天津队的训练要求还是一如既往的严格,对抗训练输球的一方照样要加练防守,王宝泉表示:“人员少,练起来是比较困难,但好在姚迪回来后凑齐了一套完整的阵容,布置训练内容时也可以安排得更细致一些。现阶段主要是技战术配合练习,老队员基本功都比较扎实了,她们的任务主要是与二传磨合战术节奏。像杨琳琳、于鋆炜两个年轻队员除了加强配合外,基本功、场上意识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强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