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微信活动:NBA偶像辈出 你被谁征服?

微信活动:NBA偶像辈出 你被谁征服?

本赛季,你有新偶像吗?

腾讯体育讯 NBA2014-15赛季常规赛即将结束,本赛季人们很难将关注点锁定在科比詹姆斯等老牌巨星的身上,以库里、哈登、韦少为代表的新一代巨星已经占据着NBA各大媒体的头条,并决定着MVP的归属,浓眉哥、汤普森欧文等90后球星也不断上演着各种神迹,刷新着人们对篮球的认知。这是一个天王巨星诞生的赛季,这是一个偶像辈出的年代,你被哪些新生代球星征服?

腾讯NBA微信特举办“我爱上_____啦”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参与活动,在下划线上填写你最喜欢的新生代球星的名字,并说出你喜欢他的理由。我们将征集网友优质内容并赠送NBA官方战靴。

活动规则

1、必须发送给腾讯NBA微信官号(微信ID:qqnba-wx),并标注#NBA#字样;

2、“我爱上_____啦”,在下划线上填写你最喜欢的新生代球星的名字,并说出你喜欢他的理由。

3、活动时间为4月13日-19日

奖品展示

NBA官方战靴,图片仅供参考

NBA官方战靴,图片仅供参考

如果你还没有收听腾讯NBA微信官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收听

腾讯NBA微信活动:一张图证明你是科比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