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排名观察:东部第六席产生 马刺升至第二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NBA今日继续激战,东西部的局势依旧混沌。雷霆与鹈鹕双双输球,步调一致,马刺则凭借着轻松击败太阳,上升到了西部第二位。雄鹿则锁定东部第六的排名,凯尔特人也凭借着击败骑士,拉开与篮网以及步行者的距离。

骑士要打凯尔特人?

三巨头外加JR一起轮休,骑士在波士顿惨遭屠戮,输了整整39分。如此一来绿衫军的战绩变成了38胜42负,领先篮网以及步行者各1个胜场。在常规赛只剩最后2战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优势很大,可以说已经确立进军季后赛的基调。

而这似乎也是骑士愿意看到的场景,克里夫兰媒体已经表示“骑士最愿意打的对手就是凯尔特人,并且直言很有可能会横扫绿衫军”。

篮网步行者战绩持平

篮网客场惨败雄鹿,意味着雄鹿不仅锁定季后赛,而且也锁定了东部第六的排名。他们在与凯尔特人的较量中,目前以2-0领先,在领先2个胜场的情况下,雄鹿已经不可能被凯尔特人追上。

从战绩来看,篮网与步行者战绩持平,同为37胜43负,凭借着彼此交锋时2-1领先的优势,篮网暂列第八。接下去篮网的对手将是主场对公牛以及主场对魔术,步行者的对手则是主场对奇才以及客场对灰熊,显然步行者的难度更大一些。

热火仍拥有理论上的希望,不过前提是步行者与篮网最后的比赛全败,热火全胜,概率微乎其微。

鹈鹕雷霆你死我活

鹈鹕与雷霆之间保持着相同的步调,两队今日各自客场出战,结果韦斯布鲁克狂砍54分,球队仍输给步行者;而鹈鹕则葬送大好局面,哈登第三节一波流填坑成功,末节布鲁尔与霍华德(微博)带领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两队同为43胜37负,最后两场比赛里都要与森林狼交锋,因此关键便在于雷霆下一场主场对开拓者,以及鹈鹕收官战主场打马刺。开拓者目前已经锁定西部第四的排位,无欲无求;而马刺则需要争夺更好的名次。只是对于雷霆来说,下一场比赛韦斯布鲁克由于累积技犯的缘故,会自动禁赛一场。

马刺升至西部第二

马刺轻松干掉太阳,排名上升到了西部第二,目前圣城的战绩为55胜26负。而快船,灰熊与火箭都为54胜26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三支球队之间根据战绩的不同,排名可能还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