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骑士主场练兵 三巨头复出为季后赛热身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4月14日主场对垒活塞,之前因轮休缺战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以及史密斯都将复出,骑士以完整阵容出战,以练兵为主要目的为季后赛热身。【点击进入直播间】(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7点开赛)

比赛看点:练兵热身只为季后赛

骑士已经锁定东部第二和中部赛区第一,主教练布拉特明确表态,常规赛余下比赛的胜负已经不重要,骑士现在关心的是如何让球员在季后赛到来前获得一些休息时间,同时又避免状态丧失。骑士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让四名首发轮休,对活塞这场球,骑士将全员出战,不为胜负只为在季后赛到来前练练兵热热身。与还在抢八的凯尔特人不同,活塞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可以预见这场球对抗不会太激烈,恰好符合骑士备战季后赛的要求。

焦点球星:三巨头复出

骑士三巨头没有在4月13日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登场,布拉特已经表示三位球星会在对活塞一战中披挂上阵。在季后赛到来之前,三巨头有必要上场打一打保持比赛节奏,但同时也要注意避免疲劳和受伤。因此,三巨头即便上场,时间上也会被限制,很可能出现第四节一起休息的情况。

球队走势:骑士疑似挑对手 活塞无缘季后赛

骑士连续两场输给凯尔特人,从这两场球的实际赛况来看,骑士明显敷衍无心争胜。克利夫兰的记者表示,骑士是有意放水,希望凯尔特人能够守住东部第七,这样就可以在季后赛首轮对上绿衫军。与篮网热火步行者相比,年轻的凯尔特人更好对付,骑士如果首轮遭遇绿衫军的话,很可能出现横扫的结果。骑士如果输给活塞,将自1月以来首次遭遇三连败。不过正如布拉特所讲,常规赛的胜负对于骑士来说已经没有实际意义。

活塞在2月23日的时候距离东部第八只有一个胜场差,但他们之后24场比赛输了16场,导致连续第六年无缘季后赛。米克斯最近3场比赛场均17.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5%,三分球13投9中。德拉蒙德最近11场球场均17.7分15.6篮板。

交锋回顾:骑士对活塞6战5胜

骑士最近6次对垒活塞赢了5场,本赛季3战活塞2胜1负。骑士输掉的那场比赛发生在12月29日,骑士在主场一度领先15分却遭活塞逆转,最终80-103吞下一场惨败,詹姆斯表现不佳虽然打出17分10篮板两双数据,但19投仅5中,失误了7次,4次遭对手封盖。

赛前言论:布拉特的担忧

骑士主教练布拉特坦言,他现在不在乎剩余两场常规赛的胜负,他关注的是球员以怎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实话实说,我们现在关心的是自己的情况,”布拉特说,“首先是保持球员的身体状态,其次是让球员们得到休息的时间。比赛的结果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我们已锁定东部第二和分区头名,无论剩余的常规赛结果如何,对我们的排名都没有影响了。”

预计首发

活塞:德拉蒙德、门罗、卡隆-巴特勒、波普、雷吉-杰克逊

骑士:莫兹戈夫、乐福(微博) 、詹姆斯、史密斯、欧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