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火箭击灭黄蜂 老鹰扑杀纽约人

NBA休斯敦火箭 VS 夏洛特黄蜂(周一301)

开赛时间:4月14日07:00

火箭状态迅速回勇,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仅仅在主客场负于猛龙马刺,其中在背靠背的情况下,被卫冕冠军双杀,但这不足以说明球队状态下滑,毕竟主场只是以一分憾负对手。

黄蜂在常规赛中陷入困境,最近8场常规赛中只有3场胜仗,即在主场先后战胜了老鹰活塞76人,既有劲敌亦有弱旅,但是始终发挥欠缺稳定,否则也不会无连胜战绩出现。而在主场击杀76人后,黄蜂连负热火、猛龙和老鹰,三战皆败,且均场失分超过百分。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夏洛特黄蜂1胜9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3负。竞彩开出客让12.5分,充分表明了两队之间巨大的差异,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12.5):休斯敦火箭胜

【NBA】纽约尼克斯 VS 亚特兰大老鹰(周一305)

开赛时间:4月14日07:30

尼克斯赛季表现很不理想,最近一段时间也未见丝毫起色,8场常规赛中只有两场胜仗,即主场击败76人,客场战胜魔术。在击败76人后,尼克斯主场连负步行者雄鹿,上轮做客以一分险胜魔术止跌。

老鹰虽然在客场遭遇连败,连负黄蜂与活塞,但是最近整体表现占据上风,取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其中在主场连克热火、雄鹿、篮网太阳和黄蜂,取得五连胜,均场得分在百分以上,失分则在百分以下,其中包括一场仅失69分,展现出极强攻防水准。

两队最近10场交锋,亚特兰大老鹰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两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2.5分,反映了东岸区老大的巨大优势,主队有望大捷。

让分胜负推荐(-12.5):亚特兰大老鹰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火箭击灭黄蜂 老鹰扑杀纽约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