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倒贴500万清洗范佩西 或降价加盟投意甲

曼联倒贴500万清洗范佩西 或降价加盟投意甲

范大将军或转投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队前锋范佩西在红魔的职业生涯遭遇严重危机,曼联(微博 数据) 打算支付给范佩西500万英镑的赔偿金,在今夏将荷兰人扫地出门。

31岁的范佩西在本赛季仅仅为曼联打进了10个英超联赛进球,如此低产的效率令俱乐部和教练组非常不满,毕竟荷兰人曾经两夺英超射手王。考虑到范佩西的状态明显下滑,伤病也经常反复,曼联已经考虑在今夏将范佩西折价出售,同时支付他一笔赔偿金,以说服范佩西走人。

范佩西目前同曼联还有14个月的合同在身,周薪高达25万英镑,剩余要支付的年薪加奖金高达1000万英镑。曼联不想再继续背负如此沉重的薪金支付负担,于是红魔计划支付给范佩西500万英镑,也就是余下合同对应的总薪金的一半,来劝说范佩西离队。

打算引进范佩西的球队也不在少数,意甲的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都希望签下荷兰人,但他们无力支付数目较大的转会费,也无力支付范佩西的薪水。《每日邮报》称,曼联将降价抛售范佩西,具体降价幅度未知,此前荷兰人是以2250万英镑加盟曼联的,目前看来,其身价已经跌落到了不超过1500万英镑的水准。而曼联打算支付给范佩西的那500万赔偿,实际上也算是帮买家支付了范佩西绝大部分的工资,以确保荷兰人接受新东家开出的薪水相对较低的合同。

至于范佩西的替代者,曼联目前已经锁定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卡瓦尼和埃因霍温的德佩,而除了范佩西外,曼联队还有两名前锋都将在夏天离队,分别是法尔考埃尔南德斯

范佩西近来的确是流年不利,尽管已经伤愈复出并且主动请缨,但主帅范加尔依然强硬地表示,不考虑安排范佩西出战对阵曼城(数据) 的德比大战。此外,在养伤期间,范佩西还频频现身曼市的夜店,这令俱乐部上下好生不满。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