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最混乱的西部格局 詹皇与马刺谁笑了?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快船主场胜灰熊,成功的将西部局势进一步搅乱。目前的格局是这样的————灰熊54胜26负,快船54胜26负,马刺54胜26负,即使连续输给圣城的火箭,也有53胜26负。

火箭暂且不算,灰熊,快船以及马刺,三支球队战绩相同,彼此战绩相同,唯一的区别便在于灰熊暂时以对西部球队战绩更好的微弱优势,力压马刺,成为西南区暂时的头名。至于最佳连战连胜的马刺,反而躺着中枪,排名掉到第五……

西部的格局,已经前所未有的混乱,同时各支球队之间的内耗,也在相应加剧。灰熊此战前已经折损了康利,这位主控甚至可能赛季报销。而在比赛中还折了小加索尔,由于脚踝扭伤的缘故,他中途退出比赛,尽管看起来并不严重,但具体如何需要等待检验。而这,其实就是目前西部的一个整体缩影,除了一骑绝尘的勇士,以及刻意“装死”的马刺外,其余的球队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伤病。同时由于彼此之间过去的种种恩怨,以至于比赛一打起来便是火星四溅,比如今日一战,小加索尔伤退,库弗斯与格里芬之间连续爆发冲突,哪怕比赛行将结束前,格林还给了小乔丹一巴掌。

从目前来看,除了勇士与小牛已经锁定排位外,西部2、3、4、5、6,以及第8与蒂9位之间,各自之间的厮杀已经到了近乎惨烈的程度。压力之大,到了根本不容许有任何一丝闪失的。比如快船与马刺,原本排名第5与第6的他们,凭借着近期的发力,以及对阵直接竞争对手时的胜绩,排名一路飙升。而对于原本稳列西部第2与第3的灰熊与火箭来说,只能哀叹“非战之罪”了。

最混乱的西部格局,便宜了谁?或许会是詹皇,因为从理论上来说,西部群雄实力接近,彼此厮杀起来便是大大的内耗,相反东部,除了老鹰外,似乎并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给骑士制造足够的威胁。而一旦骑士能过掉老鹰这一关,将可以以逸待劳,静候从西部修罗战场里脱颖而出的,近乎精疲力竭的对手。

不过以下一种情况例外————

如若最终从西部战场里脱颖而出的又是马刺,那该如何是好?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