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曼城客场不败 AC米兰主场难胜

【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微博 数据) VS 曼城(数据)

比赛时间:04-12 23:00

胜平负推介(0):10

让球胜平负推介(-1):0

虽然足总杯(微博)出局负于阿森纳(数据 ),但并没阻止曼联在联赛中前进的步伐,他们在最近三轮连胜热刺(微博 数据) 、利物浦(数据) 维拉,加上此前联赛接连击败桑德兰纽卡,曼联的联赛连胜记录已达到了五场。曼联的排名已经跃至第三,与第二名的阿森纳只有1分差距,不过他们与切尔西(数据)相差8分,联赛夺冠希望不大,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对于曼联来说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

曼城是曼联的竞争对手,目前蓝月亮以1分之差位列第四位。由于前三名可进入直接征战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而第四名还需参战附加赛,所以曼城的目标必定是力争前三,超越曼联。但就近期状态而言,曼城显然与曼联有明显差距,他们在客场已遭四连败,上轮更是在客场输给了排名下游的水晶宫。

投注形势已十分清晰,作为德比战,曼联坐镇主场且状态占优,热度自然要明显大于客场作战的曼城。但本场澳彩盘口仅仅是给出了平手,对热度较高的曼联毫无防范意图,换言之这场主胜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希望。

特邀专家:无名

【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VS 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04-13 02:45

胜平负推介(0):10

让球胜平负推介(-1):0

AC米兰近期是连胜卡利亚里巴勒莫,球队的状态相比此前有所好转,目前米兰排名联赛第八位,从形势来看他们尚存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机会,不过米兰历年都是征战于欧冠,对于欧联杯恐怕不会有太大的兴趣。近年的AC米兰正处于低潮期,纵然有昔日的光环,但在意甲联赛中仅仅是处于中游偏上的水平,与豪门的身份已毫不挂钩。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整体表现出众,目前他们位列第五,虽说争夺欧冠资格难度极大,但力保欧联杯资格还是大有希望。最近桑普多的状态也相当火爆,除了上轮输给了实力强劲且状态正佳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之外,在此之前球队是录得了四连胜的强劲战绩。就状态和实力而言,桑普多相比AC米兰丝毫都不落下风。

目前桑普多积分高于AC米兰7分,近期整体走势也不落下风,本场庄家给出米兰让半球,依然是在利用米兰的传统形象为主队增添信心,后续变盘则是进一步降水,但上盘至始至终都处于高水形态。庄家希望主队得到重视,但上盘水位一直偏高,换言之这场比赛必然是冷门之选。

【意甲】亚特兰大 VS 萨索洛

比赛时间:04-12 21:00

胜平负推介(0):13

亚特兰大状态低迷,上轮输给了都灵,最近联赛已经连续八轮不胜。目前亚特兰排名倒数第四,高出降级区4分,保级压力依然很大,本场也是具备了保级题材的一方。不过本赛季亚特兰的主场赢球率极低,总共只拿下了三场比赛,他们的主场战绩为3胜5平6负,以球队当前的状态,对垒实力更强的萨索洛显然很难击败对手。

萨索洛虽然近期客场遭遇了三连败,但对手分别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尤文(官网 数据) ,以及本季表现出色的恩波利。虽然萨索洛本赛季客场战绩依然不尽人意,但就整体表现来看还是明显强于了亚特兰。目前萨索洛排名联赛第12位,从抢分形势来看是处于无欲无求的局面。

主队状态糟糕,客队走势一般,客场连败,本场主队具备保级题材。综合本场诱点,澳彩初盘给出亚特兰给出平/半中水属合理开盘,不过后续变盘上盘连续降水,庄家有利用主队保级题材鼓励上盘的操盘意图,这样也容易导致主队保级题材被放大,所以本场建议防一手平局,不宜博胆。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曼城客场不败 AC米兰主场难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