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霍芬海姆体能堪忧 斯图加特主胜

德甲】科隆 VS 霍芬海姆

比赛时间:04-12 21:30

胜平负推介(0):31

科隆排名第13位,从联赛形势来看,科隆依然面临着保级压力,毕竟他们仅仅是高出降级区5分。最近九轮联赛科隆只赢下了一场比赛,上轮是在客场输给了保级竞争对手弗赖堡,而在主场科隆近期虽然很少输球,但平局泛滥,赢球能力明显欠缺。这场对垒霍芬海姆,在保级压力下对科隆来说,依然要力拼三分。

霍芬海周中德国杯消耗较大,他们做客多特在90分钟内与对手2比2战平,但最终在加时赛中遭遇了失利。霍芬海目前要力争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抢分动力依然,不过周中的消耗对于他们来说,必然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另外霍芬海的近期客场表现也很一般,客场五轮未尝胜绩,并且近十轮客场也只曾击败了当时状态低迷的赫塔

霍芬海的传统人气要高于科隆,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也占据上风,在两队同有战意的局面下,科隆的赢球热度不会高于霍芬海。本场给出科隆让平/半2.08,下盘虽然水位偏低,但买进无难度,客胜自然不必考虑。本场主胜仍是第一落点,但平局仍需防范,双选31。

【德甲】斯图加特 VS 不来梅

比赛时间:04-12 23:30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1

斯图加特当前排名倒数第一,就形势来看,斯图加特的抢分形势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他们至少要争取超过高出2分的汉堡,获得保级附加赛的资格。斯图加特最近十轮只赢了一场,上轮输给超级主场龙沃尔夫也算是正常的实力差距范围,近期斯图加特平赫塔,击败法兰克,依然体现了球队的主场抢分动力,这场对垒不来梅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全力争胜的比赛。

不来梅排名联赛第九位,从形势来看他们尚有争夺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的希望。冬歇期过后不来梅的状态明显提升,但近期走势稍有下滑,拿分能力也不及此前,在主场惨败于拜仁后,近两轮被科隆、美因茨逼平。不来梅本场能否在客场拿分,关键还是取决于他们的战意,不过按理说鹦鹉军团还是要力拼下赛季欧战资格,找回他们昔日的荣誉。

本场澳彩开出了主让平/半1.84低水的盘面,在两队均存战意的投注形势下,斯图加特糟糕的胜率自然不会形成主胜过热的局面,那么在平/半低水盘下,上盘显然是较为安全的,换言之这场庄家的防范方向明显是放置于主队,竞彩不妨考虑博胆。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霍芬海姆体能堪忧 斯图加特主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