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周日西甲推荐:比利亚雷亚尔客场保不败

赫塔菲vs比利亚雷亚尔

推介;赫塔菲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0:2.

这两支球队近况较相似,竞技水平表现的不太稳定,位于积分榜中游徘徊,球队缺乏比赛动力。本场比赛基本上也没有任何压力,双方可以给替补和年轻队员锻炼机会。如果黄色潜水艇能够把握好余下来的八轮比赛,同样有望进入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至少可以获得欧罗巴杯赛事的资格。

西班牙人vs毕尔巴鄂竞技

推介;西班牙人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2:2.

上一轮西拔牙人在情歌球场以3:0完胜了比利亚雷亚尔,结束了长时间不胜的尴尬局面,使球队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此轮面对在国王杯把他们淘汰出局的毕尔包,正是复仇的大好时机。双方在积分榜上只有2分之遥,如果西班牙人能够如愿以偿的拿到这个主场3分,也就会自然超越了对手的排名。

皇家社会vs拉科鲁尼亚

推介;皇家社会胜 或 负。

比分;2:0 或 0:1.

拉科上一个客场遗憾的没能拿下排名副班长科尔多瓦,使球队错过了一次远离降级区的绝佳机会。不过此轮客场挑战近来缺乏上进心的皇家社会,仍然有抢分的好机会。双方近六次交手中2胜2平2负平分秋色,而此时客队的求胜欲望明显要高过主队。

科尔多瓦vs埃尔切

推介;科尔多瓦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1:1.

西甲(微博 专题) 战罢30轮过后,科尔多瓦只积19分排名副班长。还剩下8轮的比赛,尤其是4个主场必须要争取全胜,客场力争最好成绩方可保持理论上保级的可能性。埃尔切近六场比赛1胜2平3负的成绩不如人意,就看科尔多瓦是否争气了。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周日西甲推荐:比利亚雷亚尔客场保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