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周日彩推荐:曼联连胜 蓝鹰高飞

1、曼联(微博 数据) VS曼城(数据)

曼联5连胜,近11个主场10胜1负。曼城上轮输球跌至第4,近期客场3连败。亚盘平手曼联虽未让球,但近期交锋差也难走热,欧赔主胜齐整且赔付较低形势不错。曼联势头正猛而曼城军心涣散,看好3。

2、科隆VS霍芬海姆

主队下半程仅1胜,近6个主场1胜5平。客队周中德国杯被淘汰,各项赛事3场不胜。亚盘平半比以往高开,但上盘水位一直较高打出有难度,平局1更有可能。

3、斯图加特VS不来梅

主队下半程1胜垫底,近2个主场1胜1平。客队3轮不胜,但客场4场不败。亚盘平半对略支持,欧赔主胜也有所下调。不过斯图加特状态处下风,不来梅心态轻松,30。

4、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VS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米兰2连胜,距欧战区仍差6分。桑普上轮输球结束4连胜,近7个客场都分胜负。亚盘半球比以往浅开,不过走势看米兰压力不大。欧赔客胜赔付过高难以打出,31。

5、亚特兰大VS萨索洛

亚特兰大8轮不胜,近4个主场1平3负。萨索洛已无降级压力,客场3连败且6场不胜。亚盘亚特兰大让平半乏力,但相比前几个主场水位下降不少。亚特兰大保级主要靠主场,再输可能不大但需防平,31。

6、都灵VS罗马

都灵2连胜但距欧战区仍差5分,罗马2连胜基本确保前3。亚盘平手对罗马不利,且目前还有走热迹象更难打出。罗马状态并不好,都灵告别双线后回升,1可能最大。

7、拉齐奥VS恩波利

拉齐奥联赛7连胜,周中意大利杯客场击败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进决赛。恩波利保级压力不大,客场8场不胜。亚盘一球偏浅,不过赔付压力也不大,欧赔主胜有所下调而且赔付有优势,拉齐奥状态大勇可信,3。

8、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那不勒斯周中杯赛输球,各项赛事5场不胜。佛罗伦萨周中杯赛同样输球,联赛3轮不败。亚盘半球支持那不勒斯,不过球队状态过低且对手实力不俗,31更稳。

9、乌迪内斯VS巴勒莫

乌迪内斯4轮不胜但无压力,巴勒莫3连败且6轮不胜。亚盘平半正路,欧赔本土公司SNAI主胜过高不看好打出。各1分完全接受,单1。

10、西班牙人VS毕尔巴鄂

主队近3个主场不败,客队上轮输球结束5连胜。亚盘平半但上盘水位过高打出有难度,欧赔三项数据无明显倾向。两队追求都不高,按庄家态度走10。

11、皇家社会VS拉科鲁尼亚

主队主场3连胜,客队8轮不胜降级压力大。亚盘半球但走势对主队信心不足,欧赔客胜赔付高,31。

12、科尔多瓦VS埃尔切

科尔多瓦12轮不胜,周中平拉科结束10连败。埃尔切降级压力不小,近3个客场不胜。亚盘科尔多瓦意外让平半,欧赔主胜及早下调也受支持,赔付看主胜保守,3有望。

13、图卢兹VS蒙彼利埃

图卢兹近4轮3败,仍在降级区内。蒙彼利埃近期压力不大后下滑。亚盘图卢兹让平半略受支持,欧赔主胜和平局数据齐整。图卢兹保级关键时刻应可拿分,31。

14、波尔多VS马赛

波尔多4轮3胜1负,近5个主场3胜2平。马赛上轮国家德比输,落后榜首5分,近期客场2连胜。亚盘平手比以往浅开,往绩波尔多主场优势明显,但马赛势头更好,1。

任9推荐(256元):3、-、30、31、31、-、3、31、-、10、31、-、31、-

[体坛周报]周日彩推荐:曼联连胜 蓝鹰高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