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周六西甲推荐:皇马大胜 马竞客场防平

皇家马德里vs埃瓦尔

推介;皇马(数据) 胜。

比分;4:0 或 3:0.

皇马上上轮9:1大胜格拉纳达,虽然是大比分赢得弱旅,但是也回应了近来外界对皇马的批评。尤其是C.罗出色的表现,证明他已经为下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做好了准备。同时申诉取消上一轮黄牌成功,此战弱队埃瓦尔出场没有任何问题。银色战舰本轮在确保3分的前提下,球队完全可以进行人员轮换。而埃瓦尔遇到一周双赛时,将暴露出整体实力和人员的不足。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vs马德里竞技

推介;马拉加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0:2.

马竞在经历过一段人员短缺后,球队逐渐调整好状态,使伤病情况得到了及时恢复。近来球队迎来了四连胜,在双线作战快到了最后冲刺阶段,马竞队员的士气重新高涨起来。此轮面对近六次交手中4胜2平的马拉加,马竞整体优势明显,加上强烈的自信心。将支持“床单”军团再奏凯歌!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塞维利亚负。

比分;1:2 或 0:3.

双方都持续着连胜的势头,同时下周中都要参加欧洲赛事。塞维利亚目前主要面临瓦伦竞争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巴萨(官网 数据) 则要保持住领先皇马4分的优势,看来本场比赛的两队都会格外的重视对手。当然在综合实力和近六次交锋中巴萨全胜有足够的优势,足矣证明此时的塞维利亚处于下风。

阿尔梅里亚vs格拉纳达

推介;阿尔梅里亚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1:2.

西甲(微博 专题) 进行到第31轮,迎来了第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目前阿尔梅里亚在排行榜上积25分只领先格拉纳达1分,分别排在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的位置,由此可见本场比赛的意义非凡。主队自然要力争三分,但是其实力有限将会导致想赢怕输的局面,反而客队在战术执行力度上思想会更统一。防守反击也是格拉纳达的强项。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周六西甲推荐:皇马大胜 马竞客场防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