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洋洋遭禁赛四场 富力:对处罚结果表示遗憾

金洋洋遭禁赛四场 富力:对处罚结果表示遗憾

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4月10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广州富力球员金洋洋的处罚决定。因在上周与贵州人和 的比赛中疑似做出侮辱性的手势,金洋洋遭到足协停赛四场和罚款两万元的重罚。而对于足协的处罚决定,富力俱乐部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现地颇为无奈,并对该处罚结果表示遗憾。

经历了中超和亚冠的双线连败之后,广州富力上周重返越秀山主场后以4:0大胜贵州人和,止住连败颓势的同时,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而更为让人惊喜的是,刚刚结束国足集训归来的小将金洋洋在比赛中表现出众,梅开二度力助球队取胜对手。赛后,金洋洋还当选了当场最佳球员。

不过就在赛后不久,金洋洋疑似向队友竖中指的录像截屏迅速在各大网站和论坛传播而开。事后,金洋洋自始至终没有公开对此进行解释,但是据腾讯体育对球队内部获得的消息显示,金洋洋本人表示当时自己所竖手指并非中指,而是食指。与此同时,富力俱乐部在赛后也第一时间就相关情况形成了书面的说明并呈交了中国足协。

对于金洋洋在比赛中做出侮辱性手势一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在4月7日进行了开会讨论,根据当场比赛的照片、录像和俱乐部说明等,并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条之规定,对金洋洋做出了停止参加中超联赛四场和罚款两万的处罚。据悉,足协在做出最终处罚决定之前,并未与富力俱乐部进行过任何形式的调查和沟通,更未就此事为金洋洋本人举行听证会。

此外,虽然中国足协早在4月7日便对金洋洋形成了最终的处罚决定,但是直至等到今天下午才正式向富力俱乐部发去了处罚决定通知,此举颇为令人匪夷所思。由于今天适逢周末,即便是富力俱乐部对处罚决定有不同的意见,也无法第一时间向足协提出申诉,最快也只能下周一等足协上班后方能正式提出。显然,足协选择在周五再向俱乐部下发处罚决定是早有计划的,而目的只是希望富力方面选择接受处罚。

针对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富力俱乐部方面表现地颇为无奈,虽然只能接受眼前的现实,但对该处罚结果表示遗憾。此外,富力俱乐部也希望足协今后在做出类似的处罚之前,应该充分地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和解释。不过与此同时,富力方面也表示会引以为戒,在球队内部杜绝这种疑似不文明行为的再次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