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富力都誓取三分 为改善防线山东联系亚外

鲁能富力都誓取三分 为改善防线山东联系亚外

鲁能防线成最弱一环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基地内备战富力,由于刚刚结束亚冠赛事,因此球队只是进行了放松训练。富力主帅孔特拉扬言要在济南带走一场胜利。而鲁能主帅库卡自然也希望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们之前在联赛取得了连胜,希望延续这种势头。”

鲁能目前在联赛中势头不错,之前刚刚取得了连胜,排名很靠前。今天下午的训练中,考虑到队员普遍疲劳,鲁能主帅库卡只是让队员进行了慢跑和传接球训练,且目前鲁能全队只有一个伤号,就是小将吴兴涵(微博) 数据) ,在摆脱了伤病困扰后,鲁能如今最大的短板仍是中卫,因为戴琳 被停赛,鲁能后卫线更是异常羸弱。

之前亚冠面对柏太阳神队,鲁能糟糕的防线成为比赛跌宕起伏的主因。几个后防线上的球员在比赛中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但他们确实拼尽了全力。究其原因,未能搭建一套合理的防守体系才是球队的最大顽疾,或许主帅库卡在这方面真的需要下功夫改造了。有消息显示,鲁能早已经开始联系韩国中卫,有望在二次转会期正式引进,以此改善球队薄弱的后防,而这在鲁能队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另外,如果主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中鲁能球员蒿俊闵出场,将是他的第200场中超联赛。其中代表天津泰达133场进14球,代表鲁能则是66场进4球。

当然有消息显示,在中超第三轮鲁能以5-1战胜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的比赛时候,当时富力俱乐部派出了技术人员专程飞到济南进行比赛录像等情报收集,对于那场比赛,富力方面返回广州给主帅孔特拉传递的信息是——鲁能状态起伏大,但整体攻击力十分强大。

不过,对于与富力的此次交手,鲁能前锋杨旭(微博)数据)表示:“其实之前的亚冠比赛我们大家尽力了,现在我们想的是周末跟富力的比赛,全队一定会努力争取三分的。”与鲁能想要三分一样,已经在亚冠赛场基本出局的富力也一样想要三分,富力主帅孔特拉接受媒体采访时候就这样说道:“这当然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会争取胜利,我们要对阵的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本赛季中超各支俱乐部的实力非常接近,但我相信在济南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取得一个好结果。”(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