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红牛车手科维亚特与电竞高手过招

英菲尼迪红牛车手科维亚特与电竞高手过招

科维亚特在上海玩电竞游戏

英菲尼迪红牛车队主力车手丹尼尔.科维亚特在赛道上如鬼魅刺客般展露锋芒让对手不容小视,生活里他依然喜欢刺激的电子竞技类游戏放松自我。刚刚到达上海的他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上海近铁生活广场的电子竞技馆,相约三位著名电子竞技高手在游戏的赛道场上角逐了一个下午。

电子竞技比赛如同F1赛场一样,需要选手敏锐的洞察和熟练的操作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获得过魔兽争霸3世界大赛冠军的Infi,星际争霸2世界大赛冠军的马雪以及著名电子竞技解说的小色更是对此深有体会。作为少有的电竞类比赛的女性世界冠军,马雪说道:“无论是F1还是电子竞技比赛,其实都是考验选手大脑判断与身体熟练配合程度的一种方式,唯有在紧张的比赛中抓住稍瞬即逝的机会才能让你脱颖而出。”

而丹尼尔.科维亚特则更把电竞游戏看做是自己在赛道外释放自己压力的一种方式,通过游戏让自己调整更好的状态面对比赛。而有幸在上海与中国电竞高手过上几招,比赛的输赢已经完全不再重要。让我们看看这位进口红牛的主力车手面对中国电竞高手挑战时候的表现如何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