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红牛备战中国赛 里卡多感悟中国武术

英菲尼迪红牛备战中国赛 里卡多感悟中国武术

里卡多欣赏武术表演

英菲尼迪红牛备战中国赛 里卡多感悟中国武术

里卡多欣赏武术表演

北京时间4月8日,作为英菲尼迪红牛车队旗下主力车手的丹尼尔.里卡多在距离F1中国大奖赛(微博)还有2天之际,忙中偷闲来到极具中国园林艺术代表的上海古漪园,观看了自幼在少林习武的杨灿大师专门为其表演的中国功夫,并且虚心听取大师对于中国武术的理解与感悟的分享。

作为一名中国武术粉丝,丹尼尔.里卡多在看完大师展示中国武术后感慨道:“我真的很享受武术带来的乐趣,不论是从运动层面还是身体本身而言。看到人的身体能够随着动作如此律动,实在是太酷了。我对这些人充满了敬意,也很享受看他们施展功夫。虽然这个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有些距离,作为车手,我们总是被紧紧的绑在车上,可没有那么多空间来伸展。但是我们还是能从武术家身上学到很多并运用到训练当中的。”

这次参加F1中国大奖赛前夕,丹尼尔更希望通过能亲自感受中国武术,以让自己调整出最佳状态迎接激烈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