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掘金擒杀小牛 灰熊袭杀爵士

NBA】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VS 丹佛掘金(周五313)

开赛时间:4月11日09:00

小牛在77轮常规赛中发挥出色,胜率接近6成,均场得分达到104.6分,失分则有101.7分,攻防水准尚可,排名西岸区第七。不过最近小牛的状态很是糟糕,只有2胜6负的欠佳战绩,只先后在主客场击败了马刺雷霆

掘金赛季表现一般,77战只有28胜49负,倒是均场得分在百分以上,目前排名西岸区第十二位,基本上季后赛无望。掘金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只录得2胜6负的糟糕战绩,仅在主客场先后击败了魔术爵士,在战胜爵士后,连负开拓者、爵士、马刺和快船,遭遇四连败!

两队最近10次交锋,丹佛掘金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5分,小牛赛季表现占据优势,主让1.5分看低其反弹。

让分胜负推荐(-1.5):丹佛掘金胜

【NBA】孟菲斯灰熊 VS 犹他爵士(周五314)

开赛时间:4月11日 09:00

灰熊赛季表现有明显下滑趋势,虽然最近4场常规赛在连续坐镇主场的背景下取得3胜1负,但是此前仅1胜3负的表现,导致球队最近一段时间只有4胜4负的一般战绩,足见其状态。

爵士正好相反,其状态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仅仅输给开拓者、掘金和太阳,而在最近6场常规赛中更是录得5胜1负的较佳战绩,仅仅在客场输球,主场连克雷霆、掘金和国王

两队最近10次交手,犹他爵士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3负。竞彩开出客让2.5分,明显看低近期状态更佳的犹他爵士。

让分胜负推荐(+2.5):孟菲斯灰熊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掘金擒杀小牛 灰熊袭杀爵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