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猛龙席卷奥兰多 奇才撕破篮网

NBA多伦多猛龙 VS 奥兰多魔术(周五304)

开赛时间:4月11日 07:00

猛龙的状态始终未重回正轨,在连克湖人火箭森林狼短暂反弹后,新近又连负篮网凯尔特人,尤其是主场与绿衫军一役最为遗憾,居然被对手逆转拖入加时,而以一分微弱劣势告负,很明显球队的状态仍未回复到正常水准。

魔术赛季表现糟糕,77轮常规赛胜率仅有3成多,在东岸区排名第十三位,均场得分只有95.9分,失分达到101.7分,攻击力始终困扰着球队。不过该队的状态有所改善,在一波1胜5负的欠佳表现后,在连续做客不利背景下,却连克森林狼和雄鹿,虽然两场得分仍未能破百,但整体表现已有改善,尤其是防守。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奥兰多魔术全败。竞彩开出客让5.5分,充分显示出了客队的优势,正路看好客队的可能较大。

让分胜负推荐(+5.5):多伦多猛龙胜

【NBA】华盛顿奇才 VS 布鲁克林篮网(周五306)

开赛时间:4月11日07:30

奇才赛季表现较为出色,在77轮常规赛中胜率达到5成以上,均场得分虽然不足百分,但是已经确保跻身东岸区前五。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虽然只录得4胜4负的一般战绩,但是在主场不敌火箭后,球队连负76人尼克斯灰熊,取得三连胜,强势反弹。

篮网的赛季表现一般,胜率不到5成,但是赛事临近尾声阶段球队却发起反击,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取得7胜1负的较佳战绩,仅仅在客场不敌东岸区老大老鹰,目前球队已经跻身东岸区第七,很有可能获得季后赛资格。而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在主场录得五连胜!

两队最近10场交手,布鲁克林篮网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2负平分秋色。竞彩开出主让3.5分,显然不足以显示出主队近期的极佳战绩。

让分胜负推荐(-3.5):华盛顿奇才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猛龙席卷奥兰多 奇才撕破篮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