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国脚回应转会切尔西:确有其事 夏天再决定

日国脚回应转会切尔西:确有其事 夏天再决定

日本国脚武藤嘉纪

腾讯体育4月9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4月8日,效力于东京FC的日本国脚武藤嘉纪回应了外界关于他转会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数据)的传闻,声称确实接到了来自切尔西队的正式邀约,将在今年夏天来临之前作出决定。

日前日本内外媒体曝料称,日本国家队当红新人、22岁的武藤嘉纪获得英超切尔西队的转会邀请,转会费据传高达400万英镑,创下了日本球员海外转会新高。对此,武藤在8日作出了正面回应,声称确有其事,并与对方在东京进行了接触。

武藤表示:“目前一切还没有决定。首先我想帮助东京FC取得本赛季上半程冠军。然后也要结合自己的情况和职业生涯作统盘考虑。不管怎样,自己会集中精力先打好J联赛再说。”

武藤也表示,自己的旅欧目标也不会局限于某一家特定的俱乐部。“我跟东京FC还在合约期间,未必就去海外效力。就算要去,也不会锁定某一家特定的俱乐部,会多留意多接触不同的俱乐部。”

对于获得英超豪门的青睐,武藤表示很是开心,“但现在完全不到沾沾自喜的时候。现在专注致志在日本踢好球才是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