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欠国安2点球?心虚?日媒拒回放疑似点球

心虚?日媒拒回放疑似点球 国安客场已吃两红

埃尔顿在澳洲客场也曾吃到红牌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国安客场1-1战平浦和红钻,虽然未能创造提前2轮出线的壮举,但再取1分之后,晋级淘汰赛几无问题。不过郎征(微博 数据)第87分钟的染红却让伤兵满营的国安后防再次遭遇打击,而且本赛季亚冠2次做客的比赛,国安都有球员因为情绪问题直接染红下场。

东亚区小组赛截止到目前为止,一共出现了6张红牌,其中有4张是中超球队所得,鲁能的杨旭(微博)数据)富力的张贤秀都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而国安得到的两张红牌都是因为情绪问题被直接罚下。小组赛首轮客场对阵布里斯班狮吼,埃尔顿不冷静的踩踏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第2轮遭遇停赛后又被追加停赛1场。

虽然在埃尔顿停赛期间,国安没有停下连胜的步伐,但是禁赛期满归来和浦和红钻的比赛,埃尔顿半场就错失了两次单刀,显然受到停赛的影响,埃尔顿未能将联赛中的好状态带到亚冠赛场。但是郎征显然没有吸取埃尔顿直接染红的教训,与浦和一役中,又是和对手球员李忠成发生冲突。

比赛的第87分钟,在赵和靖(微博数据)受伤倒地的情况下,浦和红钻未停止进攻,在杨智 将对手的进攻破坏之后,郎征也是替队友出头。与浦和的李忠成纠缠在一起,两人都有身体接触的动作,不过郎征不冷静的抬起胳膊碰到李忠成的头部,后者顺势倒地,裁判没有犹豫的直接出示红牌将郎征罚下。与埃尔顿染红几乎是一模一样,郎征也因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

央视解说申方剑(微博)和徐阳在点评郎征这个动作时也是直言,“太不冷静了!”在对手的主场,尤其要注意自己的动作,而郎征不幸的成为出头鸟。之前当值主裁已经连续2次漏过了国安的疑似点球,上下半场,邵佳一宋博轩先后在对手禁区被放倒,但主裁都是拒绝判罚点球,甚至日本转播方都没有给出慢镜回放,可见对主队两次犯规动作的心虚。

在裁判尺度区别如此之大的情况下,郎征还做出不冷静的动作确实不应该。要知道国安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人员紧缺,在雷腾龙(微博 数据)受伤的情况下,仅仅依靠徐云龙(微博 数据)和郎征这对老搭档硬撑,新援晋鹏翔(微博数据)还没有出场机会。下轮比赛主帅曼萨诺不仅要考虑新中后卫人选的组合,郎征的侵犯动作若被裁判写进报告,很可能还会遭来加罚。好消息是国安目前距离出线仅一步之遥,但接下来的2轮小组赛以及淘汰赛,国安其他球员必须要吸取埃尔顿和郎征的经验教训,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战斗减员情况。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