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鹈鹕挥军恶斗灰熊 火箭硬撼马刺

鹈鹕挥军恶斗灰熊

周四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好戏,灰熊将坐镇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

灰熊近期并不在最佳状态,球队上仗常规赛主场以83比92不敌巫师,是役过后他们近5仗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值得关注的是,队中两位主将兰杜夫和谢夫格连均有伤在身,如果他们今仗无法出战的话就会对灰熊的整体实力造成一定影响,再加上东尼阿伦又因伤缺阵。幸好M.加素尔近期保持着良好发挥,不过单依靠他一人支撑起球队的进攻难免会显得势单力薄,灰熊是役主场作战并无必胜把握。

鹈鹕最近1仗常规赛主场以103比100击败此前风头正劲的勇士实在令人惊喜,是役过后,他们近5仗比赛赢足4仗,目前状态良好的他们有一定希望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因此一众球员均团结一致为这一目标而拼尽全力。值得关注的是,在主将安东尼戴维斯近期不俗发挥的带领下,鹈鹕最近5仗比赛有4仗单场得分数破百,由此可见不俗的攻击力是他们的赢球保证,此外,鹈鹕最近2次面对灰熊均以胜利告终,球员心理占据优势,鹈鹕此番出征绝对不会退让。

小牛主场火并太阳

周四早上,NBA常规赛上演连场好戏,其中小牛与太阳将于前者主场一决高下。

随着西岸季后赛席位基本锁定,小牛似乎已经无需在剩余的常规赛中奋力搏杀,但其实不尽然,本赛季剩余的5场赛事对他们并非毫无意义,要知道,他们在过去的8仗常规赛只能赢下2场,而且自三月份起他们都是输多胜少,以如此逊色的状态进入季后赛着实唔好睇。如今他们极度需要一场主场的胜利以提高球队士气,今仗主场对战太阳无疑是一个机会,如果他们今仗能够战胜太阳,他们西岸第七的位置已经是稳打稳扎。不过,小牛目前面临一个很大的问题,并非所有球员的身体都处于健康的状态,前锋C.柏桑斯、谢佛逊以及后卫朗度皆有伤在身未必能够出战本场赛事,这对小牛今仗比赛的胜利与否无疑有很大的影响。但幸好,常规赛至今均场得分达到17.2分的前锋诺域斯基是役仍会上阵。

太阳目前还未正式被排除在争夺季后赛最后一个席位之外,但随着太阳上仗常规赛以69比96惨败给鹰队后,他们无缘季后赛基本上无可避免,他们如今能有多少战意多少令人疑问。而在最近1次主场战胜爵士前,他们已经惨遭五连败,期间,相比依然能量满满的对手们诸如勇士、拓荒者以及雷霆,他们显得暗淡无光。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本赛季前3次与是役对手小牛交手皆能摘得胜果,即使近期战绩欠佳,他们此行依然会奋力搏到尽。

黄蜂欲挫速龙

周四清早,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其中黄蜂将坐镇主场迎来速龙的挑战。

尽管后卫谢拉特轩达臣上仗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不过球队仍然以5分的劣势不敌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竞争对手热火,球队目前仅取得33胜44负的战绩排名东岸第十一位,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前景不容乐观。幸好黄蜂近年来无疑是今仗对手速龙的最大克星,他们近6次对阵速龙取得全胜,并且本赛季2次交手均限制对手得分未过百,可见球队打速龙颇有心得。而且黄蜂阵中还拥有后备「土匪」莫里斯威廉士,后备出场的他往往有不俗的表现,他在最近1次对阵速龙的比赛当中更加斩获23分以及7次助攻,有他压阵球队后备进攻火力十足。加上黄蜂近2仗主场都以胜利告终,速龙近期战绩也难尽人意,黄蜂今仗主场确实有望再挫对手。

速龙近期接连不敌篮网以及塞尔特人惨遭两连败打击,球队也因此在东岸的排名被公牛反超,下滑至东岸第四位。而速龙近期进攻端问题不大,无奈防守端的表现就令人不敢恭维,他们近2场常规赛均场失多达115.5分,这也是导致球队近期遭遇连败的主因。另外速龙近期客战能力也值得商榷,他们最近13场作客输足10场。加上速龙上仗在进攻串联方面出现问题,球队全场仅取得15次助攻,基本依靠个人持球单打结束战斗,这一模式往往难以取得胜利,由于后场主将罗利今仗继续因伤缺阵,球队此番作客进攻整体性依然令人担忧。

火箭硬撼马刺

周四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西南赛区的马刺与火箭将在前者主场上演德州打比。

马刺目前排名西岸第六位,球队极有可能会在季后赛第一轮便遭遇火箭,所以今仗将成双方试探对方最好的战役。值得一提的是,自邓肯进入NBA以来,邓肯时代的马刺从未与火箭在季后赛中相遇,彼此之间可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马刺在上仗轻松击败雷霆并暂时褫夺其季后赛门票,球队豪取八连胜期间场场以双位数分差战胜对手,普波域治麾下的卫冕冠军将「老辣」二字发挥得淋漓尽致。虽然马刺近6仗与火箭交锋中落败5场,但是状态如日中天的马刺仍然有望在主场击退火箭。

火箭目前与灰熊的西岸「二、三哥」之争的激烈程度一点也不亚于雷霆与鹈鹕的季后赛门票之争,因为两队皆想在季后赛第一轮避开卫冕冠军的马刺。火箭今季的成功离不开夏登的出色发挥,这位常规赛MVP热门人选在上仗击败雷霆的比赛中贡献41分、6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而且他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往往有着不俗的发挥,不过鉴于马刺近期打出极其残暴的表现,火箭此行仍需多加留意。

澳彩篮球:鹈鹕挥军恶斗灰熊 火箭硬撼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