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双雄:恒大惨遭读秒绝杀 富力交白卷逼平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亚冠小组赛前3轮,广州恒大3战3胜,本轮客场挑战3连败的鹿岛鹿角,只要赢球就能提前2轮小组出线。对恒大和卡纳瓦罗而言,这场亚冠胜利无疑是缓解中超压力的最好方式。但令人失望的是,恒大终场前被对手绝杀,1:2落败。虽然目前仍以4分优势小组领跑,但中超和亚冠3轮不胜且双线2连败,已经让恒大陷入一个不大不小的危机。

开赛仅19分钟,金英权 便因禁区内手球送点,虽然第74分钟,郜林助攻埃尔克森扳平比分,但第94分钟,鹿岛鹿角利用任意球攻势打入绝杀进球。目前,恒大4战积9分仍在小组领跑,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西悉尼流浪者与首尔FC战为1:1平,两队4轮过后均积5分,因此恒大仍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

不过,从去年里皮(微博)率队艰难中超夺冠,再到如今卡纳瓦罗带队磕磕绊绊,恒大对比赛的控制力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而且之前里皮一直追求攻防平衡,但卡帅接班后,球队变得重攻轻守,而卡纳瓦罗又是后卫出身,他受到的批评自然更大。

2015赛季开季至今,卡纳瓦罗率队双线打了8场比赛(4场中超与4场亚冠),恒大除了在第1场以1:0力擒首尔FC外,其余7场都有丢球,尤其亚冠4场比赛丢了7球,场均丢球数已创历史新高。卡纳瓦罗赢下的比赛都是因为攻击线出色,一旦攻击线哑火,防守的问题就暴露无遗。

赛后,对于球队近期的低迷表现,卡纳瓦罗表示,“现在球队正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而且伤病也很多,不过我的队员们一直都很努力。我不想说运气的问题,但有时我们缺乏运气也是事实,往往占据优势,但获胜的却是对手。当然,我对球员依然很有信心,希望他们在困境中不要急躁,保持冷静。”

至于终场前被对手绝杀,卡纳瓦罗说,“过去几年,球队赢得了很多胜利,球员也习惯了胜利。但现在球队处于困难时期,球员要懂得如何处理比赛中的细节。我坚信球员是有实力的,但我要提醒他们在比赛中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

此外,昨天代表中超出战的另一支球队广州富力,客场0:0战平城南FC。赛后,富力主帅孔特拉怒斥主裁判,“我们一直在战斗,但是裁判不让我们获得比赛胜利,我们有很多获得点球的机会,尤其上半场有一个100%的点球。”如今4轮过后,富力拿到4分,落后第二名城南3分,下轮主场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将成关键一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