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稍不留神恐跌至第6 两战马刺定首轮前景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没有球队会希望在季后赛首轮就碰上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他们排名西部第六,并且排名下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西部排名第二的火箭、第三的灰熊都极有可能碰上马刺。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消息,火箭队坚持他们并没有在研究常规赛的排名和季后赛首轮对阵,但碰巧的是,他们和马刺还有两场恶仗要打。

北京时间4月9日和4月11日,火箭将会分别在客场和主场对阵马刺,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火箭队的常规赛排名和季后赛首轮对阵。要知道,马刺和火箭之间的差距其实也只有2场,他们和火箭、灰熊一样,都有可能竞争西南区榜首的位置。火箭稍不留神就可能滑落到西部第六的位置,接下来的9天(常规赛时间)对于他们来说可谓一点都不轻松。

不得不说NBA方面对于火箭马刺赛程的预测非常准确,似乎是早就知道他们之间的比赛可能引起西部排名的巨大变动似的。而灰熊、开拓者快船这三支目前排名西部第3-5位的球队,他们彼此之间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都不会再有交手。

“我们当然关心排名,但我们不会过度关注这些。”火箭队后卫贾森-特里说,“我们本赛季之前的时候这么做过,结果我们输掉了比赛。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关于赢得比赛,我们希望赢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然后再去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必须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火箭的常规赛还剩下5场比赛,除了两场与马刺的比赛之外,其他的对手并不算强大。鹈鹕、黄蜂爵士都是非季后赛球队,不过鹈鹕、黄蜂两战是主客场背靠背,这对于火箭来说也是个考验。(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