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2+9!兄弟对决篮网铁塔完胜 周最佳当之无愧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篮网今天在主场以106-96击败三将缺阵的开拓者,巩固了东部第七位置。在双胞胎兄弟对决中,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完爆弟弟罗宾-洛佩兹,布鲁克此役轰下32分9篮板,而罗宾只拿到8分7篮板。

布鲁克-洛佩兹近来的表现可以说是“现象级”的,在篮网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洛佩兹连续上演高光时刻,上周场均能20.8分10.3篮板2盖帽,率领篮网取得3胜1负战绩。成功当选上周东部最佳球员。而在此之前一周,洛佩兹场均则能拿到28.8分8.5篮板2.25盖帽,同样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通过连续两个周最佳头衔,我们便可以知道洛佩兹最近有多火爆了。

此役与开拓者一战,洛佩兹遇到了自己的双胞胎弟弟——罗宾-洛佩兹,在场下还热情拥抱寒暄的兄弟二人,到了场上便开始真刀真枪的较量。当然布鲁克的个人能力要比弟弟强很多,这一点在大学时期便已经有过证明,但随着开拓者近两个赛季的爆发,罗宾-洛佩兹的防守能力得到认可,名气也比太阳时期要大很多,不过终归进攻能力偏弱,综合实力要比哥哥弱一些。

布鲁克从开局便在进攻端开始给弟弟上演“教学赛”,抛投跳投应有尽有,罗宾在防守时则不得不时刻跟着哥哥,但布鲁克则完全不同,当罗宾站在外线策应球时,布鲁克完全可以放掉他,专心内线协防,而罗宾几次跳投尝试,最终也都没能将球送入篮网。而他的哥哥予取予求,上半场便轻松送出13分,率领篮网半场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

布鲁克-洛佩兹在下半场的表现更为疯狂,得益于德隆-威廉姆斯的超强突破能力,布鲁克总能获得轻松空位出手的机会,无论是罚球线附近的干拔跳投,还是空切内线上篮,布鲁克无所不能,打得弟弟毫无办法。而且布鲁克在防守端还丝毫不留情面,一记大帽让弟弟彻底崩溃,罗宾在回防时又蹦又跳,嘴里不停的“嘟囔”着什么,很显然,他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失望。

末节开拓者殊死一搏,连续在三分线外开火,重新让波特兰人看到了逆转的希望,这时候篮网主帅霍林斯大手一挥,将布鲁克重新换回场上,而后者今天状态也确实很好,内外兼备连连得分,终场前1分30秒时,布鲁克接德隆助攻上篮得手,彻底浇灭了开拓者反扑的火焰。最终篮网赢得了本场关键战,巩固了东部第七的位置。而布鲁克-洛佩兹全场32分9篮板的表现可以说“异常完美”,赛后布鲁克仰天大笑,非常开心。

篮网主帅霍林斯此前表示会在休赛期续约布鲁克-洛佩兹,不过不能不说的是,篮网此前一直将布鲁克放在交易平台上,霍林斯也一度放弃使用布鲁克,而且洛佩兹伤病也是一大隐患,篮网真的想留下他吗?

答案或许是否定的!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