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客场可接受平局 若胜或锁定小组头名

北京时间今晚,恒大将客场对阵鹿岛鹿角。亚冠小组赛前3轮恒大取得3连胜,西悉尼流浪者与首尔FC同为4分,鹿岛鹿角3连败为0分。此战恒大在理论上有提前出线甚至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机会,现实地说此战只要能在客场拿分对于恒大就属理想结果。鹿岛鹿角理论上的反扑线索则就是以此战赢球为根本前提。

恒大的积分形势非常乐观,但当前的隐忧也很大——新赛季双线7战来,恒大无失球的场次只有1场,7战共失10球的数据显然同恒大的实力与形象极不相符。小组赛第3轮恒大在主场同鹿岛鹿角打出了4:3的比分,这比分数字对于恒大即意味着某种失败。上周末中超恒大客场负于建业,遭遇赛季首败的同时球队的心态也暴露了一定问题。

此战客场对阵鹿岛鹿角,恒大的看点首先就在于防守端;中前场能否提升组织、控制效果,前3轮小组赛已打入6球的高拉特能否延续火力、能否体现组织作用等等,也都很值得关注。郑智有望复出、曾诚(微博数据)也已恢复训练对恒大是利好消息。鹿岛鹿角在新赛季开季双线5连败后,近两轮J联赛取得了1平1胜的走势,状态似有回升;以赛前氛围判断,鹿岛鹿角此战会以争胜反扑为目标,会全力投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