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十佳球中超三席 詹姆斯进球超前德甲金靴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在央视《天下足球(微博)》一周十佳球栏目中,上周末的中超联赛有3球入选,分别是建业的肖智对阵恒大时的世界波排在第10位,绿城(微博 数据)的拉蒙对阵力帆时打入的第一球排在第9,辽宁外援在对阵亚泰时禁区外的勾射排在第4位。

10.肖智(建业2-1恒大)

这场比赛的第7分钟,萨哈拉在中圈附近从黄博文脚下断下皮球,随后萨哈拉果断将球分给了肖智,肖智在大禁区正前沿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劲射,皮球犹如出膛炮弹一般直接钻入球门右上角。恒大在比赛结束前获得点球良机,但是埃尔克森罚丢之后,建业还是以2-1爆冷取胜。

9.拉蒙(绿城2-1力帆)

这场比赛的第10分钟,范晓东左路传中,抢点的拉蒙以一记精彩的凌空垫射,将皮球攻入了力帆队的球门。凭借拉蒙的进球,绿城率先打破僵局,尽管力帆随后顽强的扳平了比分,但是依靠拉蒙此后的梅开二度,绿城还是2-1拿下力帆取得赛季首胜。

托尼在维罗纳3-3战平切塞纳时取得的进球,加希在巴塞尔6-0狂胜阿劳比赛中的进球,以及巴卡塞维利亚2-0战胜毕尔巴赫竞技时取得的进球分别排在8、7、6位。

日本队热身赛5-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则有两球入选了《天下足球》的TOP10,分别是柴崎岳的进球排在第5位,青山敏弘的进球排在第2位。

4.詹姆斯 (辽宁2-2亚泰)

辽宁和亚泰的比赛,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利用亚泰门将宋振瑜(微博) 数据)出击扑救传中球时未能控制住皮球的机会,詹姆斯大禁区线附近勾射将球吊入亚泰球门,此球帮助辽宁将比分扳平1-1平,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恒大外援迪亚曼蒂的队友萨拉赫,在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2-0击败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时的进球则排在TOP10的第3位。亚特兰大的皮尼利亚在球队1-2输给都灵的比赛中打入一粒超级世界波,此球则是排在《天下足球》一周十佳球的第一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