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超真理升至历史得分榜第15 本季有望超KG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38岁的蒂姆-邓肯又有了新的里程碑!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今天马刺队主场迎战勇士队的比赛中,“石佛”邓肯拿到19分和7个篮板,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5890分,从而超越奇才队保罗-皮尔斯,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排名第14的是森林狼队老将凯文-加内特(25949分),两人只相差了59分,所以邓肯有望在本赛季完成对加内特(微博)的超越。

在本场比赛之前,邓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5871分,和皮尔斯只有1分的差距。由于奇才队今天没有比赛,所以邓肯完成对皮尔斯的超越只是分分钟的事情。这一刻很快就到来,首节比赛进行到10分53秒时,邓肯接科怀-莱昂纳德的传球中投命中,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头2分。这2分就足够了,此时邓肯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达到25873分,轻松完成了对皮尔斯的超越,升至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

全场比赛邓肯7投6中、罚球8罚7中,得了19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此役过后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5890分。在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14位的是加内特(25949分),邓肯和加内特只有59分的差距,如今加内特休战而且本赛季可能不会再出战,所以他的得分可能不会变化。而马刺队本赛季还剩下5场常规赛可打,对于邓肯来说5场比赛拿59分并不是难事,所以他有望在本赛季就完成对加内特的超越。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