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开拓者撕破篮网 杜克轻松获胜

NBA波特兰开拓者 VS 布鲁克林篮网(周一301)

开赛时间:4月7日07:00

开拓者近段时间状态保持不错,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仅仅在主场先后不敌勇士快船。虽然在主场遭遇两场败仗,但是在客场却连克爵士太阳湖人取得三连胜,而且均场得分达到95分,客场表现不俗。

篮网的前进势头似有减缓,在连克黄蜂骑士、湖人、步行者尼克斯猛龙后,上轮在客场以99比131不敌东岸区老大老鹰,证明球队在遭遇真正强队之时仍缺乏明显抵抗力,虽然攻击力能保持,但是很明显面对对手多点进攻,和更为丰富的攻击套路显得无所适从。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布鲁克林篮网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2负平分秋色。两队近期表现都相当出色,竞彩却开出客让5.5分,明显有看低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5.5):波特兰开拓者胜

【NCAA】威斯康星大学 VS 杜克大学(周一302)

开赛时间:4月7日09:15

威斯康辛大学最近一段时间表现相当出色,在10场比赛中取得9胜1负的佳绩,仅仅在主场以一分之差负于肯塔基大学,甚为遗憾。在这10场比赛中,该队只有两场比赛得分在70分以下,当中有5场失分在70分以下,足见该队在攻防两端的水准。

杜克大学在最近10场比赛中的发挥较佳,录得8胜2负的较佳战绩,仅在主客场连输路易维尔大学和默瑟大学。不过该队的攻击力并不理想,有5场比赛得分在70分以下,当然防守表现相对较佳,只有两场失分超过70分。

两队近期表现都相当出色,但是维斯康星大学的表现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1.5分,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杜克大学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开拓者撕破篮网 杜克轻松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