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奖金养女儿 塞尔比:完成心愿收获信心

夺冠奖金养女儿 塞尔比:完成心愿收获信心

塞尔比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4月5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张楠、王鲁宁)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9局10胜制的决赛里,塞尔比轰出单杆145分和136分,10-2力挫“丁俊晖杀手”威尔森夺冠,并赢得85000英镑冠军奖金和20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

不出所料,在丁俊晖被淘汰之后,塞尔比笑到了最后。而且这份好心情持续到了赛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在威尔森之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的塞尔比脸上一直带着胜利者的笑容,面对记者们的提问,塞尔比笑得很开心。

“是的,今天赢得比赛非常开心,我之前很多次来到中国公开赛,有两次打进决赛,但都没有夺冠,今天能够完成心愿非常高兴。”塞尔比说道。

之前,每一次比赛,塞尔比都是遭遇世界排名前十六的选手,而决赛中也是输给十六强选手,但今天决赛的对手威尔森世界排名只有第60位。“这证明现在任何一个球员都非常有竞争性。”塞尔比说道。

去年塞尔比刚当上了父亲,决赛前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女儿照片,今晚的夺冠是不是献给自己的女儿?塞尔比答道:“很开心能够夺冠,也可以说很开心能够拿到冠军奖金,其实,养育孩子的开销的确挺大的,有很多费用需要支付。当然,拿到冠军非常开心。”

带走中国赛的冠军奖杯,塞尔比说他更有自信,回去后要好好休息,“世锦赛是一个漫长的比赛,很多人训练过头,不能发挥最好水平。”塞尔比说,他回去后首先要适应时差,然后配合“合适的训练量”,为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