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两神射同时终结纪录 绿军有板凳神兵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10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库里雷迪克均终结纪录

快船击败掘金一战,雷迪克拿到24分,但他在比赛中罚丢两球,连续47罚命中的纪录宣告终结,而在同一个晚上,勇士击败小牛,史蒂芬-库里(微博)3罚2中,这也使得他连续52罚命中纪录宣告终结。

沃尔(微博)或成奇才队史第二人

奇才击败灰熊,约翰-沃尔拿到18分14次助攻,迄今为止,沃尔本赛季场均能够送出10.03次助攻,而在此前,奇才队史只有一人单季能够送出至少10次助攻,1997-98赛季,罗德-斯特里克兰做到了这点,当季,他场均能够拿到10.5次助攻。

开拓者取赛季第50胜

开拓者在主场击败鹈鹕,拿到赛季第50胜,这也是开拓者队史第13次单赛季突破50胜,同时,这也是球队自2008-09赛季以及2009-10赛季以来,首次连续两个赛季突破50胜。

活塞险胜热火过程罕见

活塞以99-98击败热火,而在最后2分钟时间里,底特律打了一波10-0,最终以1分险胜,在本赛季,此前还没有球队能够在1分险胜的基础上,在最后时刻打出10-0以上的进攻高潮。雷吉-杰克逊全场比赛里拿到了29分,其中包括拿到活塞最后21分中的12分,以及在最后5秒完成制胜上篮。在过去五场比赛里,雷吉场均能够拿到22.4分9.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

绿军涌现板凳神兵

凯尔特人加时击败猛龙,以赛亚-托马斯替补登场拿到了25分,自从2月23日转会绿军后,这已经是小托马斯本赛季第10次在替补席至少拿到20+得分,在这段期间里无人能敌,在联盟剩余球员里,米罗蒂奇在此期间8次做到这点,路易斯-威廉姆斯6次做到这点。

老鹰大胜篮网创队史第二高纪录

老鹰131-99击败篮网,终结对手六连胜,这也是老鹰队史终结对手至少六连胜所赢下的第二高分数,在1954年3月15日,当时老鹰终结了皇家队连胜,以91-53击败对手,获得38分大胜。

亨德森再中关键球

杰拉德-亨德森在终场前6秒命中制胜球,帮助黄蜂以92-91险胜76人,这也是亨德森职业生涯里第二次在比赛最后10秒内完成制胜球,他上一次做到这点是2013年1月对阵森林狼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