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马刺力克勇士 快船反客为主

NBA金州勇士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周日304)

开赛时间:4月6日 07:00

西岸区上演巅峰对决,卫冕冠军马刺在主场迎战西岸区排名榜首的勇士。勇士的状态极为火爆,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延续了全胜表现,而且场均得分都超过百分,展现出极为强劲的攻击火力,与此同时其只有三场比赛失分在百分以上,很明显防守质量亦有相当改善。

马刺近期状态火爆,8战7胜1负,只在客场负于小牛,但随后其连克雷霆、小牛、灰熊热火魔术掘金,取得六连胜!8场常规赛中,马刺仅在两次与小牛交手,以及对阵热火之际得分未能破百,攻击力极为出色。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圣安东尼奥马刺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三连胜!竞彩开出主让4.5分,两队表现旗鼓相当,主让4.5分有看好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4.5):圣安东尼奥马刺胜

【NBA】洛杉矶快船 VS 洛杉矶湖人(周日307)

开赛时间:4月6日 09:30

周一上午时分,洛杉矶德比战将正式打响。快船近期状态相当出色,8战7胜1负,仅仅在主场以4分微弱劣势憾负西岸区老大勇士,表现可圈可点。在这8场常规赛中,该队场场得分都在百分以上,虽然亦只有3场失分在百分以下,但是至少在攻击力上完全压制了对手。

湖人的表现依旧糟糕,最近8场常规赛仅3胜5负,而且其中在主场仅仅击败了76人,连续输给鹈鹕和开拓者,主场表现显然不能令人满意,一代王者显然始终未有起色,照此发展前途堪忧。8场常规赛中,湖人进在4场比赛中得分破百,攻击力有一定提升,但是防守表现实在不敢恭维。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洛杉矶湖人2胜8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3负。竞彩开出客让11.5分,明显有看好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1.5):洛杉矶快船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马刺力克勇士 快船反客为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