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西甲周日推荐:皇马主场大胜 巴萨需防冷

皇家马德里vs格拉纳达

推介;皇马(数据) 胜。

比分;4:0 或 3:0.

西甲(微博 专题) 还剩下十轮,皇马落后巴萨(官网 数据) 4分。看上去两支豪门之间并没有拉开距离,但是双方球队的状态和球员自信心方面,巴萨占据了明显的上风。从现在开始皇马不能再有任何闪失了,必须紧咬住对手看准时机,而且还求好运。也许到了联赛尾声还有望反超巴萨,格拉纳达虽然深陷降级圈,可是此时饥饿的皇马不会手下留情的。

巴伦西亚vs比利亚雷亚尔

推介;瓦伦胜。

比分;2:0 或 2:1.

目前“蝙蝠军团”可以用气势如虹来形容,近六轮5胜1平的成绩可以证明。而“黄色潜水艇”似乎快要溃不成军了,近六场球1胜1平4负糟糕的战绩,使他们在赛季前半程营造出来的大好形势就要前功尽弃了 。瓦伦只要把握住这个主场的3分,那么他们将为确保联赛前三名,直接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正赛资格打下坚实的基础。

赫塔菲vs拉科鲁尼亚

推介;赫塔菲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0:0.

这两支球队都在降级圈周边徘徊,尤其是拉科近六场不胜,让近来状态也不稳定的赫塔菲看到了抢分远离降级区的好机会。双方近六次交手赫塔菲4胜2平优势明显,不过主队也不敢轻视对手。针对保级专业户之间的较量,大家无疑都会采取保平争胜的策略。

维戈塞尔塔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塞尔塔胜 或 负。

比分;2:1 或 0:3.

西甲战罢28轮,巴萨曾输掉两个主场,其中一个就是上半赛季0:1负于塞尔塔。当然那时的巴萨,就像如今的皇马,球队内部问题影响到了竞技水平的发挥。现在是巴萨复仇的时候了,M,S,N组合的锋线势不可挡,不光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超强的个人能力,更主要是他们之间良好的协同作战意识。但是巴萨将士也要谨防求胜心切,避免本赛季被对手双杀!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西甲周日推荐:皇马主场大胜 巴萨需防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