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下周二宣布退役 恩师默认或转投娱乐圈

据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将在下周二正式公布自己退役的消息。在这样一个普通的日子,刘翔终于要和自己心爱的栏架说再见,选择做回普通人。

孙海平(微博)证实退役传闻

记者昨日拨打了刘翔的手机,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晚上,记者再次拨打,手机已经转入了秘书台。

随后,记者联系到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他告诉记者,这次应该是真的。“应该是经过慎重考虑后的决定。”他说。

刘翔退役的传闻近年一直不断,但此前都并未有确认的消息。孙海平在此前也几次向外界透露刘翔的恢复情况,并否认退役一事。对于是否在4月7日退役,他表示具体日期不清楚。

现身上海体院拍宣传片

刘翔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3月29日,在北京参加2015田径世锦赛网上门票销售及票样发布仪式。不过据记者了解,4月2日,他在上海体院田径场拍摄了宣传片,可能会用于宣布退役。

前天,上海的气温高达30摄氏度。中午11点,上海体院的学生发现田径跑道摆上了栏架,同时周围还支起了幕布。而刘翔身着红色背心、黑色短裤和红色跑鞋,整个拍摄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记者随后联系到刘翔的赞助商,他们承认确实拍摄了一部宣传片,但不愿意透露具体的用途。

未来或将投身娱乐圈

据记者了解,与之前姚明、李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不同,“飞人”这次很低调,他将在微博上宣布退役的消息。

3月19日,刘翔在一家著名社交媒体上另外开通了微博。知情人透露,他就是在为微博宣布退役做准备。

据透露,刘翔退役的准确时间,还要他与经纪人、赞助商团队进行商议,如果4月7日太仓促,不排除推迟两天的可能。而刘翔退役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加盟国内某档综艺节目,此前刘翔已秘密谈好了相关事宜。

外电评论

中国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刘翔准备退役,他的教练称雅典奥运会冠军将在下周二宣布自己职业生涯结束。 ——法新社

NBA球星姚明、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退役后,又一位世界级的中国运动员选择淡出赛场。 ——美联社

网友酷评

@陈甘露:刘翔退役,赞助商们怎么办?看来,4月7日,有望是刘翔运动生涯的最后一次公关。

@静卧烟霞:曾受上天眷顾,也遭世人抨击。从来福祸总相依,不必过于在意。事业有栏能过,生活顺意可期。

@李维_1993:如果有一个跌宕的人生,那么轰轰烈烈过,就不会有遗憾。你终于可以将世人的期望从肩膀上卸下,回归家庭的温暖怀抱。从2004年到2015年,再见,我爱了12年的飞人,愿你幸福、安康、平静、和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