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林丹逆转约根森 与谌龙会师男单决赛

[摘要]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林丹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惊天逆转,最终以2-1击败丹麦名将约根森,进入决赛,将与谌龙争冠。

大马赛-林丹逆转约根森 与谌龙会师男单决赛

林丹(微博 博客)怒吼

新华社吉隆坡4月4日体育专电(王大玮)中国名将林丹和赛会一号种子谌龙(微博)4日在吉隆坡举行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顺利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林丹半决赛的对手是丹麦名将约根森。首局比赛林丹进入状态较慢,失误不断,并以14:21告负。第二局比赛,林丹明显增加了正手的攻击性,关键时刻连连打出制胜分,并把握住第一个局点的机会正手斜线进攻得手,以21:19艰难扳平比分。

决胜局开始阶段,林丹失误增多,约根森迅速取得10:4的领先优势。林丹在一记势大力沉的杀球得手后乘胜追击,将比分追到10:12。此后,比赛进入白热化,林丹飞身救球扣杀得手后,将比分反超至16:15,并以21:17逆转取胜。

另一场半决赛由谌龙迎战队友王睁茗(微博)。第一局比赛,王睁茗进入状态较快,迅速取得5:1的领先优势。随后谌龙稳住阵脚,不断将比分迫近至14:15,谌龙随后加强杀球成功率,以2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争夺依旧激烈,战成4:4后,谌龙连续正手扣杀将比分扩大为10:5。此后,王睁茗虽奋力反击,但仍以16:21告负,谌龙晋级决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