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邀约“天王饭局” 林丹:赛后抽空叙旧

[摘要]林丹透露他在来到大马时就收到李宗伟邀请吃饭叙旧,然而,林丹以专心备战比赛以及需要频频与教练开会为由,拒绝了李宗伟的盛情邀约,但林丹表示,希望在比赛结束后能赴约。

李宗伟邀约“天王饭局” 林丹:赛后抽空叙旧

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微博)两天王惺惺相惜

(吉隆坡4日讯)眼见有朋自远方来,大马一哥李宗伟不亦乐乎,邀请“超级丹”林丹叙旧。可惜林丹因比赛的关系不得已拒绝,但却表示将在本届大马羽球超级系列赛结束后,尽量抽出时间赴约。

两大羽球巨头李宗伟林丹是彼此一生最大的对手,但惺惺相惜的两人私底下交情甚笃,而对于好友时隔两年后再次重返大马赛场,一哥喜不自胜,在本届大马比赛期间盛意邀请林丹出来聚一聚,但后者却难以抽出时间实现“两王饭局”。

林丹说:“李宗伟确实有邀请我吃饭,他想一尽地主之宜,可惜当时比赛刚开始,我的教练会有不少开会的安排,很遗憾未能赴约。”

“但李宗伟也是羽球运动员,他肯定了解我们需要比赛的状况,绝对不会放在心上,而我也希望在比赛结束后,能晚点儿回国,有机会与他叙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